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
  • 供应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 供应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
  • 供应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

供应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7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RAKO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控制器、FRAKO补偿装置。德国FRAKO电容器(FRAKO低压补偿电容器)具有降低电机起动电流、 抗涌流、内置压力防爆装置和放电电阻等保护功能,产品温升低,自带散热通道,从而大大延长了节电器的使用寿命。FRAKO电容的外壳采用防酸碱、阻燃、防漏电的绝缘材料所制成,绝缘性能强,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现场使用更加安全。该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介质损耗小,补偿节电效果显著等特点。
FRAKO部分型号有:
C84D-100-50-1-400-P7
C84D-50-50-1-400-P7
C85D-100-50-2-400-P1
EMR  1100S
RM 9606
RM2106
RM2112
KIT12.5-400-7S
KIT25-400-7S
KIT50-400-13.53
KIT50-400-7S
LKT10-400-D52A
LKT10-400-DP
LKT11.2-610-D52A
LKT12.1-440-D52
LKT12.1-440-DL
LKT12.4-440-D52
LKT12.5-440-DP
LKT14.1-440-D52A
LKT14.4-480-D52
LKT15.0-440-DP
LKT15.1-440-D52
LKT15-400-D52
LKT20-400-D52
LKT25-400-DP
LKT25-440-D52A
LKT30.0-400-DB
LKT30-400-D52
LKT7.2-480-DL
LKT7.2-480-DL
LKT9.4-440-E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LTHEN传感器、BRONKHORST流量计、ELETTROTEC开关、ENTEK状态监测系统、ARCOLECTRIC光电开关、HERGA开关、KACON按钮开关、JETTER控制器、ECT测试探针、BURSTER位移传感器、加拿大JML编码器、ETA传感器(E-T-A SENSOR)、PIZZATO继电器、GEORGIN温度开关、LUMBERG电缆连接器、接插件、SAIET传感器、SONY传感器、ESTERS传感器、HOKUYO传感器、SENSOTEC传感器、IMG编码器、REO电流互感器、变换器、电 联系人: 陈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shho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51029610
所在地: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507室 手 机: 13817637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5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各类工矿企业提供进口机电产品备件销售的专业性公司,且致力于国际品牌流体控制阀类、管道阀类及其相关产品在国内的推广和销售,有着一支具有资深专业设计及高素质、专业化、勤业敬岗的营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