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防寒毛毡,路面防寒保温毛毡
  • 供应防寒毛毡,路面防寒保温毛毡 供应防寒毛毡,路面防寒保温毛毡
  • 供应防寒毛毡,路面防寒保温毛毡

供应防寒毛毡,路面防寒保温毛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1-04

有效期至:2012-0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c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南宫市星晨毡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型号毛毡、羊毛毡、细白工业毡、松软毡、工业毛毡、书画毛毡、化纤毡、羊毛化纤混纺毡、针刺毡、民用毡、军用毛毡、建筑毛毡、土工布、T112型特级毛毡、112型标准毛毡、122型标准毛毡、吸油毛毡、过滤毛毡、防震毛毡、各种床毡、同时生产羊毛抛光轮、抛光羊毛球、毛毡垫、毛毡条、毛毡油封、毛毡骨架密封圈等各种毛毡制件以及各种异型毛毡。 
 
毛毡密度:平面毛毡(工业毛毡、松软毛毡)0.10克~0.44g/㎝3, 抛光毛毡、毛毡轮0.38-0.65g/㎝3 , 针刺毛毡宽幅3米,长30米、厚3毫米~30毫米各种规格的羊毛毡产品.可生产各种规格化纤毡针刺无纺布。 
 
产品主要用于:机械、机电、化工、水泥、轻纺工业、也可用于大理石、不锈钢、精密家具抛光、飞机、汽车、火车、轮船、机床等设备防尘,密封、隔音、抛光、保温、绝缘、隔热等。
 
本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中国毛毡质量十大知名品牌,通过阿里、法国国际商检局"BV"生产能力&贸易能力双项认证并授予“诚信先锋”称号。
 
一、 T112毛毡(特级毛毡)生产标准;《FZ/T25001-92》标准,原料采用进口澳大利亚炭化羊毛,细度70支精心制作。T112毛毡(特级毛毡)一般指密度0.32-0.40克/立方厘米、宽1米长1米厚度0.5-50毫米。可按客户要求规格生产。是军工、机械、航空航天设备、飞机、船舶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产品、打印机,抛光轮、皮革毛毡、及钢琴用毡等产品专用的高质量毛毡,主要起隔热、绝缘、防尘、密封、减震、抛光。
 
二、112毛毡(一级毛毡)生产标准;《FZ/T25001-92》标准,采用进口羊毛和国产羊毛加工生产。112毛毡(一级毛毡)一般指密度0.32-0.40克/立方厘米、宽1米长1米厚度0.5-50毫米。异型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规格生产。羊毛细度55-65支、白度、细度低于特级,有微量杂质。用于各种机械、机电、化工、电子电器、电动工具、电线电缆、仪器仪表、部分军工机械、包装运输机械、印刷设备、服装缝纫设备、家用电器、轻纺、能源电力、数控设备、制药设备、烟草设备、建筑机械及冶金冶炼、磁性材料、机车制造,船舶维修等关键部位的密封及衬垫作用。
 
三、122毛毡(二级毛毡、半粗毛毡)生产标准;《FZ/T25001-92》标准,国产羊毛加工生产。122毛毡(二级毛毡)一般指密度0.24-0.38克/立方厘米、宽1米长1米厚度3-30毫米。异型规格可按客户要求规格生产。毛质略粗,颜色略黄,有杂质。用于各种机械、机电、化工、电子电器、仪器仪表、机车制造,船舶密封、防尘、防震等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宫市星晨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毛毡,工业毛毡,针刺毛毡,各种类型毛毡,毛毡配件系列,抛光轮系列,羊毛球,海绵轮。 联系人: 张凤才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gchenzy@xingchenz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319-5220982
所在地: 河北省南宫市玉带街玉远6号 手 机: 13603191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宫市星晨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南宫市玉带街玉远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宫市星晨毡业有限公司是2004年体制改革的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我公司生产的毛毡、毛毡配件系列产品质量符合FZ/T25001-92行业标准,毛毡系列已注册商标“星晨”品牌,羊毛球系列注册商标”3N”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