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 供应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供应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 供应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供应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

更新日期:2013-12-12

有效期至:2014-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破碎理论的介绍

  破碎理论的成熟是鄂式破碎机实现节能降耗的先决条件,因而设备的发展依赖于破碎理论的发展。19世纪中叶,许多学者就破碎能耗的关系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其中的有面积说、体积说和裂缝说等,以下我们就来简单介绍鄂式破碎机的破碎理论

  一、面积说:面积说由德国学者P.R雷廷格(Rittinger)于1867年提出,这是早的系统的破碎理论。事实上,物料表面上的质点与其内部不同,为此雷廷格认为:L物料破碎时,外力做的功用于产生新表面积,即破碎的功耗A1,与新生表面积ΔS成正比,若比例系数为K1,则A1=K1ΔS。面积说具有一定的合理性,但只注意了新生表面积所需要的能量,而忽视了物料破碎前先出现变形和实际中物料又是非均质的实际情况。

  二、体积说:体积说是俄国学者吉尔切夫与德国学者基克(Kick)各自独立提出的。体积说的基本观点是:破碎时,外力对物料做的功用于使物料以生变形,变形达到极限时物料即被破碎。破碎机的功耗A2与物料的体积变形ΔV成正比,若比例系数为K2 ,则A2=K2ΔV。 体积学说只考虑了破碎时的变形能,没有考虑到新生表面积的增加,同样具有片面性。

  三、裂缝说:裂缝说的提出者榜德认为:破碎物料时,外力所做的功先是使物体变形,当变形超过限度后即生成裂缝,裂缝形成以后,储存在物体内的变形能促使裂缝扩展并生成断面。输入功的有用部分转化新生表面上的表面能,其它部分成为热损失。因此,破碎所需的功,应考虑变形能和表面能两项,变形能和体积成正比,表面能与表面积成正比。

  综合比较这三种破碎理论,根据红星重工曾经的实验得知:粗碎时新生表面积不多,以体积学说为准确,裂缝学说结果不可靠;而细碎时(破碎到10μm以下时)裂缝学说求得的数据过小,此时新生表面积增多,表面能是主要的,以面积学说较为准确。总之,鄂式破碎机的破碎理论各有其适用的地方,但又都存在某些局限性。

本文来源:http://www.58kuangshan.com/news/show-38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