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6-03-29

有效期至:2016-04-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国标冲压弯头厂昊恒管道 我公司销售的国标冲压弯头分冷冲压和热冲压两种,通常根据材料性质和设备能力选择冷冲压或热冲压. 冷挤压弯头的成形过程是使用专用的弯头成形机,将管坯放入外模中,上下模合模后,在推杆的推动下,管坯沿内模和外模预留的间隙运动而完成成形过程.冲压成形弯头是早应用于批量生产无缝弯头的成形工艺,目前,在常用规格的. 弯头生产中已被热推法或其它成形工艺所替代,但在某些规格的弯头中因生产数量少,壁厚过厚或产品有特殊要求时仍在使用.弯头的冲压成形采用与弯头外径相等的管坯,使用压力机在模具中直接压制成形. 在冲压前,管坯摆放在下模上,将内芯及端模装入管坯,上模向下运动开始压制,通过外模的约束和内模的支撑作用使弯头成形. 与热推工艺相比,冲压成形的外观质量不如前者;冲压弯头在成形时外弧处于拉伸状态,没有其它部位多余的金属进行补偿,所以外弧处的壁厚约减薄10%左右.但由于适用于单件生产和低成本的特点,故冲压弯头工艺多用于小批量,厚壁弯头的制造.? 国标冲压弯头特点: 1,耐温耐压,柔韧性好,耐热,其性能高于其它塑料管材.安装简便导热性好适用于地板采暖系统,可回收性. 2,P国标冲压弯头管材有其优异的抗冲击强度,可热熔焊接和机械连接,优于PB—PP-R的热传导性. 国标冲压弯头与其他性能比较 : 1,长期耐压性能,仅从设计应力上讲,国标冲压弯头的耐压性能.但由于各方面的因素,地板采暖管的的实际壁厚通常为2mm.而在这个壁厚下各类管材均能满足地板采暖的要求,国标冲压弯头管耐压优势体现不出来; 2,导热性:用于地板采暖的管材需要有好的导热性. 3,低温耐热冲击性:PE--RT和PEX的耐低温冲击性能比较好.冬季施工时管材不易受到冲击而破裂,增加了施工安排的灵活性. 4,环保性:PE-RT可以回收利用,不污染环境.而PEX不能回收会产生二次污染; 5,加工性能稳定性:PEX存在控制交联度和交联均匀度等问题,加工复杂且加工直接影响管材性能. 国标冲压弯头管材发展趋势:国标冲压弯头原料不但具有合格的蠕变破变曲线,而且其管材价格适中,施工相对其它品种方便,快捷,连接形式属于现阶段可靠的本位互熔热熔连接的形式,管件部位的孔径大于相同规格管材的内径,在系统中因为没有局部缩径的机械连接方式,所以系统流体阻力相对较小 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连接两根公称通径相同或者不同的管子,使管路做一定角度转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昊恒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武景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155128875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05096
所在地: 盐山城南开发区 手 机: 15512887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昊恒管道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城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昊恒管道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的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盐山宣南工业开发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高速、104、307、205国道分布于周或穿与境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运输极为方便;公司配备专业的技工、技师、生产和产品检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