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
  • 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 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
  • 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

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6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PS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现货供应韩国CPS波纹管、CPS软管、CPS接头、CPS拖链等产品。CPS创立于1993年,开发了对人体无害并可再生利用的材料,根据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和ISO 14001(K1356.05)环境经营系统,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不仅荣获了UL, VDE, IPA,CE,TUV和ASTM等的认证,而且荣获了韩国科技部主管的新技术NET 认证。其主要产品有CPS拖链、CPS波纹管等。 
    Sabin Chain是改变现有拖链产生的粉尘及噪音,实现了低粉尘、低噪音,更接近了清洁室的严格要求,称为新一代拖链。现有的固定扣连接方式在运转时因为摩擦容易产生粉尘和噪音,SABIN CHAIN采用了带结方式,改善了以上的问题。并且已申请了德国、中国及美国等地的。
    Revolving chain是适用于回转运动的机械或机器手等的设备,保护电缆的产品。CPS主要考虑电缆的安全,设计了不妨碍电缆运转的Revolving chain。CPS独资开发了Free Bending Radius方式,可以自己调整正半径和反半径。这个方式已经荣获了。
    Helix chain保护在机器人和回转机械等扭转运动的设备里的电缆,它可以从外部保护电缆,也可以安全地扭转角度。
    现有的聚氯软管燃烧时会产生有毒性物质二氧芑,但是CPSFLEX使用高品质聚酰胺(尼龙)6制造,燃烧时不会产生这种有毒性的物质,所以是对人体无害,可以再利用,更接近自然环境的产品。CPSFLEX已经通过了UL及VDE测试,从而证明了其安全性,根据客户的要求可以提供阻燃等级不一样的各种产品(UL-94 V0~HB)。CPSFIX具有的防水等级,所以与CPSFLEX结合时能维持IP67,可以在各种行业中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LTHEN传感器、BRONKHORST流量计、ELETTROTEC开关、ENTEK状态监测系统、ARCOLECTRIC光电开关、HERGA开关、KACON按钮开关、JETTER控制器、ECT测试探针、BURSTER位移传感器、加拿大JML编码器、ETA传感器(E-T-A SENSOR)、PIZZATO继电器、GEORGIN温度开关、LUMBERG电缆连接器、接插件、SAIET传感器、SONY传感器、ESTERS传感器、HOKUYO传感器、SENSOTEC传感器、IMG编码器、REO电流互感器、变换器、电 联系人: 陈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shho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51029610
所在地: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507室 手 机: 138176374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新村路681号50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鸿源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各类工矿企业提供进口机电产品备件销售的专业性公司,且致力于国际品牌流体控制阀类、管道阀类及其相关产品在国内的推广和销售,有着一支具有资深专业设计及高素质、专业化、勤业敬岗的营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