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0-08-04

有效期至:2010-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MPI+,USB-MPI+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西门子200编程电缆USB-PPI+,PC-PPI+,         
西门子300编程电缆PC-MPI+,USB-MPI+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LOGO!USB-CABLE, LOGO!PC-CABLE, 、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S5734-1BD20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D1057-1AA01-0BA0 ,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D1057-1AA00-0BA0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B20-0XA0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A23-0XA0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S7 901-3CB30-0XA0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6ES7 901-3DB30-0XA0
USB-PPI USB接口的西门子PLC S7-200编程电缆,带指示灯,对应西门子产品:6ES7 901-3DB30-0XA0 ,通信距离达2公里,电缆长度为3米。
USB-PPI+ 隔离型USB 接口的 S7-200PLC 编程电缆,带指示灯,对应西门子产品:6ES7 901-3DB30-0XA0,通信距离达2公里,电缆长度3米。
PC-PPI    RS232 接口的西门子 S7-200PLC 编程电缆,RS232/PPI 接口,对应西门子产品号: 6ES7 901-3CB30-0XA0电缆长度为2米(2-50米可供选择)。
USB-MPI+ 隔离型USB接口的西门子 S7-300编程适配器,带通信指示灯,对应型号6ES7 972-0CB20-0XA0 通信距离可达1公里(187.5Kbps 时)长度5米。
PC-MPI+ 对应西门子产品号:6ES7 972-0CA21-0XA0,西门子S7-300PLC编程通信适配器,光电隔离型,外观同西门子,含RS232电缆(5米)。
PC-TTY   西门子S5系列PLC编程口(DB15)通讯接口电缆,对应西门子的型号:6ES5734-1BD20,电缆长度3米(3-20米可供选择)。
6ES7901-1BF00-0XA0 PC/MPI模块用RS232电缆/TP27触摸屏下载电缆,5米,对应西门子产品号:6ES7901-1BF00-0XA0。
LOGO!USB-CABLE 光电隔离型USB接口西门子LOGO!PLC通讯编程电缆,长3米(6ED1057-1AA01-0BA0
LOGO!PC-CABLE 隔离型RS232 接口西门子LOGO!控制器编程电缆,3 米(6ED1057-1AA00-0BA0 )
6ES7 901-0BF00-0AA0 S7-200/300PLC到西门子触摸屏连接电缆,5米,对应西门子产品号:6ES7 901-0BF00-0AA0 。
6XV1 440-2KH32 西门子OP触摸屏编程电缆,3米,对应西门子产品号:6XV1 440-2KH32
6XV1-830-0EH10 SIEMENS L2电缆 2芯屏蔽(总线电缆或PROFIBUS电缆)。 
 
天津科诚自动化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术企业。友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本公司专业代理台湾永宏、台达PLC、HITECH人机、特价供应文本显示器MD204L及生产销售世界各国PLC编程电缆、Profibus总线电缆、Profibus总线连接器、PLC锂电池,西门子CP5611通讯卡,三菱伺服编码器电缆,西门子plc模块,西门子电源,笔记本串并口卡,PCI转串口卡!
                                                         
电话:13521731760 传真; 010-87336208   联系人:胡凯    QQ:675506517  
地址:  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天津科诚自动化:http://www.gkcpzx.com   E-mail: 810770805@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科诚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西门子plc编程电缆|欧姆龙plc编程电缆|三菱plc编程电缆 联系人: 胡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336013
所在地: 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手 机: 151016682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科诚工控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京/山东/河北/山西/安徽/沈阳/小武基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科诚自动化是专业从事自动化产品销售、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术企业。科诚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第一”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