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郑州科恒圆振筛构造简单、更换筛网方便
  • 郑州科恒圆振筛构造简单、更换筛网方便 郑州科恒圆振筛构造简单、更换筛网方便
  • 郑州科恒圆振筛构造简单、更换筛网方便

郑州科恒圆振筛构造简单、更换筛网方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4-05-28

有效期至:2014-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规格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圆振动筛主要由筛箱、筛网、振动器及减振弹簧等组成。振动器安装在筛箱侧板上,并由电动机通过三角皮带带动旋转,产生离心惯性力,迫使筛箱振动。如无特殊要求,YA和2YA型为纺织筛面,YAH型为冲孔筛面,各类筛面均能满足。
圆振动筛的特点:振动筛是由振动器、筛箱、隔震装置、传动装置等部件组成,配有长方形筛网安装在筛箱上,筛箱及筛网在振动器的作用下,产生圆形、椭圆形或者直线轨迹的振动。由于筛面的振动使筛面上的物料层松散并被抛起离开筛面,使细粒级物料能透过料层下落并通过筛孔排出,并将卡在筛孔中的颗粒振动,除产生筛分作用外,且使物料向前运动,目前在石矿中应用的绝大多数是圆振动筛,它具有圆形轨迹的惯性运动,又称作单轴振动筛,按安装形式又分成悬挂支承和座式支承二种,而在矿上应用均是座式支承的,所以在此我们重点介绍讲座式支承的圆振动筛。
振动筛的应用:圆形轨迹惯性振动筛可用于各种筛分作业,使筛面上物料不断翻转和松散,具有以下几个特点:细粒级物料有机会向料层下部移动,通过筛孔排出;卡在网孔中的物料会通过振动而跳出,防止筛孔堵塞;筛分效率高;可改变倾角,任改变物料沿筛面的运动速度,从而提高处理量;对于难筛分的物料可以使主轴反转,从而使振动方向同物料运动方向相反,以提高筛分质量。
圆振动筛的主要优点:
1、由于筛箱振动强烈,减少了物料堵塞筛孔的现象,使筛子具有较高的筛分效率和生产率。
2、构造简单、拆换筛面方便。
性能特点:
1.圆振动筛采用筒体式偏心轴激振器及偏块调节振幅,使用维修方便。
2.圆振动筛采用弹簧钢编织筛网或冲孔筛板,使用寿命长,不易堵孔。
3.圆振动筛采用橡胶隔振弹簧,寿命长、噪声小、过共振区平稳等。
移动破碎站http://www.zzkeheng.cn/
制砂机:http://www.zhishajikh.com/
 
制砂机:http://www.khzhishaji.com/
 
石子机:http://www.kehengjzs.com/
 
选矿设备厂家: http://www.ke-heng.com/
 
鹅卵石制砂机: http://www.kehengslx.com/
 
铁矿选矿设备: http://www.kehengxk.com/
http://www.zzkeheng.cn/Product-Knowledge/182.html
http://www.zzkeheng.cn/Recommended-hot/183.html
http://www.zzkeheng.cn/Group-News/181.html
http://www.zzkeheng.cn/Group-News/185.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1100266
所在地: 郑州市荥阳市龙港路1号 手 机: 138490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荥阳市龙港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科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原西路机械产业园区内。始建于2009年,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机械生产安装设备和一流的科技生产团队,非常重视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