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5-03-11

有效期至:2015-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k-1000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
 
关键词: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称重AD模块/微机配料控制/自动化称重设备/称重仪器仪表
 
 
福润科技公司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商品混凝土生产管理系统)在实现混凝土行业与高新技术相结合的进程中,我们运用系统工程理论,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商品混凝土生产管理系统)引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制开发了二十余种型号的混凝土搅拌站微机自动控制与管理系统。该系统对于改造自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的各种进口设备的操作控制系统已经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不仅方便操作,还可提高生产效率;对于国产混凝土和沥青搅拌控制则更是的操作系统。
 
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特点主要包括:
 
机器定位——系统内集成了GPS模块,能够准确判断该机器所处地理位置,进而分析其所处的工作段;可读取该机器的工作行驶速度,监测施工工艺质量。
 
远程监控——管理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能够连接Internet的计算机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调出机群实时信息,监测全路段机群工作状态。系统登录界面及远程监测界面如下图所示。
 
轨迹回放——可查询一个月内压实机械的历史轨迹,工作速度,工作状态等信息。
 
设置围栏——对某特定标段的压实车辆设定电子围栏,当车辆进入或驶出该范围时,进行报警,从而避免各标段之间压实车辆越位操作。
 
报表生成——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通过用户客户端界面中的“后台报表管理”功能模块可快速生成机群工作报表,通过报表可以对压实车辆进行工作效率分析。
 
运行可靠——系统尺寸小,安装灵活,操作简单,工作温度范围大,可连续可靠工作。
 
系统可扩展——自动配料控制系统plc(商品混凝土生产管理系统)具有较大的可扩展空间,若结合智能传感器技术的使用,可以开发出功能更强的监测系统,实现施工质量的监测和控制,为现代化智能机群联合施工提供依据。
  
  福润科技,服务永远!
 
  公司:佛山市南海区福润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2015-3-11cy
    电话:0757-88554201
    传真:0757-88555627
    手机:13929999815
    网址:http://www.fsfurun.com/?cy
          http://www.jbz31.com/?cy         这是搅拌站网站
          http://www.qqjbz.com/?cy       这是搅拌站网站
          http://www.jbz888.com/?cy      这是搅拌站的管理网站
          http://www.001erp.com/?cy        这是B2B平台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润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用搅拌站 联系人: 杨桂芝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8554201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福润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手 机: 189008725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润科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佛山市南海区福润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搅拌站生产、搅拌站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