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常林936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6轮式装载机 常林936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6轮式装载机

常林936轮式装载机

价  格:

205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36(三吨)

价格:205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常林936装载机
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吨级装载机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系列装载机一直荣获中国产品称号,已经连续21年被中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ZLM30装载机也是行业内两次荣获银质奖的优质产品。
常林936装载机是在常林ZLM30E-5基础上开发的新一代三吨装载机,并实现了四大突破和十项技术升级,更适合在重载、恶劣环境下作业。
大突破 -更高936装载机标准型的卸载高度为2934厘米,达到目前国内5吨装载机的卸载高度,可以满足更广泛的作业需求。
第二大突破-更强936装载机牵引力大幅度提升,达到105千牛,掘起力96千牛,充分满足高强度的作业要求,在各种恶劣工况的表现将更加出众。
第三大突破-更可靠936装载机的整车管路接头已经采用双重密封结构,有效解决了行业内常见管路渗漏的难题。
第四大突破-更舒适常林股份与专业汽车配套公司合作,内饰豪华设计,密封性更好,隔音效果更强。
936装载机在ZLM30E-5基础上还实现了10项技术升级。
1.整车外观及内饰全面升级
轿车化内饰配置,整体式可调仪表控制台,时尚典雅;全景车窗,视野更开阔。
2.配备新型环保发动机,动力强劲
配道依茨增压发动机,油耗低、振动小、噪音比同类机低 1-1.5分贝;可选配玉柴非增压发动机。
3.优化传动系统
全新选型变矩器,与发动机匹配更合理,消耗功率更小。
4.工作装置全新设计
牵引力得到明显提升,试验显示工作效率也显著提高;采用新型铲斗,优化了斗底板的卸料角度,卸料更容易、更干净。
5.优化前后车架的铰接结构,改进后桥摆架结构,从而提高了整车可靠性。
6.整车管路接头采用 24度锥双密封结构形式,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渗漏故障率。
7.工作操纵、档位操纵采用软轴控制,操纵灵活、轻便、可靠。
8.单板车架结构设计,更利于部件的空间布置,改善了整机的维修性。
9.提高了灯具、反光镜的配套档次。
10.在安全性、人性化方面做了改进和提高。如增加中位启动保护功能、增加黄油嘴保护套、提供燃油液位表、踏板平台向后延伸,具有挡泥和维护平台双重功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