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悉数九虹重工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的八大优点
  • 悉数九虹重工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的八大优点 悉数九虹重工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的八大优点
  • 悉数九虹重工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的八大优点

悉数九虹重工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的八大优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5

更新日期:2015-10-13

有效期至:2016-0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200/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九虹重工集团为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2015年6月推出SC200/200多速变频施工升降机,其运行速度在33m/min---70m/min范围内可任选,用途广、效率高。此款产品有以下8大优点:
     1、电阻箱采用不锈钢材质,并带有散热风扇,确保电阻工作时不发生高温,确保电阻值工作在稳定区间。配合变频器工作,保证变频器的工作稳定性,减小对变频器的干扰。
     2、电机为D132L4/87Hz变频电机变频电机,其绝缘等级为H级,提高了电机工作的适应温度。减速机为ASK1330,适合于高速运转,提高了整机的使用寿命。变频电机可工作在50HZ---90HZ之间。对应功率为11KW---20KW。
     3、驱动架和吊笼竖梁的导向轮安装孔和安装座采用高精度数控铣床定位加工,保证其导向轮的安装精度,确保吊笼运行平稳无摆动。
     4、变频器选用施耐德知名品牌,确保电梯工作的稳定性,延长电梯的使用寿命。设计线路遵循电梯必须具备的保护功能,采用了简单设计,方便客户检修。主交流接触器选用西门子品牌,确保减少故障率发生,配电柜和吊笼的连接方式采用航空插件,方便拆卸。配电柜配有4个风机,确保配电柜内散热,减少变频器工作时产生高温的可能性。
    5、司机室一次性冲压成型。安装方式采用由笼内向外推出安装,彻底解决了下雨进水的现象,同时安装了内嵌式风扇,更加人性化。
    6、吊笼与驱动连接方式添加了高强蝶形弹簧,保证其左右销轴的受力均等。
    7、SC200/200多速施工升降机配有电源端子箱,方便客户加长电缆线。
    8、吊杆配有专用的安装座,保证其运转灵活、拆装方便,克服了以往拆卸时轴承丢失和损坏的缺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九虹中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物料提升机,电动吊篮 联系人: 刘恩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1761919
所在地: 北京 山东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 山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九虹重工集团——北京九虹始建于2000年,山东九虹成立于2011年。     九虹重工集团先后经历了“飞天虹”、“金飞天虹”、“九虹重工”,三次企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