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标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日渐成熟更加先进
  • 标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日渐成熟更加先进 标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日渐成熟更加先进
  • 标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日渐成熟更加先进

标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日渐成熟更加先进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2-10-15

有效期至:2013-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nfsj.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的种类和型号也越来越齐全,出现了众多的生产厂家,我们欧诺机械在市场上研究开发新产品多年,推出了多种类型的产品,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一直是广大用户心目中的榜样,对机械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煤泥烘干机拥有过强的超载能力,强劲的工作效率让客户对我们刮目相看,根据老式设备而进行升级改良,杜绝了老式设备进料口堵塞以及出料不顺利的问题,并且有效的降低了除尘带来的负荷,用户对升级后的该设备评价非常高,成为了首要的选择。

    易拉罐粉碎机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该设备的功效就是能够帮助我们保护环境,把废弃的易拉罐、啤酒罐等废物料经过加工处理再被利用,应用于环保领域,是回收企业和环保企业的选择,该设备能够轻松的达到客户的满意要求,性价比非常高,在环保事业当中脱颖而出。

    经久耐用的煤矸石破碎机是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追求,也是我们欧诺机械的研发目标,出料粒度低、使用噪音小、节能省电,工作起来方便快捷,该设备采用高质量产品进行生产,质优价廉,使用成本大大的降低,针对高湿物料也绝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已经达到了的标准生产,成为用户信赖的产品。

     型煤压球机将污染严重的煤块、煤粉等物料通过加工和压制,更大程度的开发了能源自身的利用率,减少了浪费资源的问题,该设备的诞生,证明了我们欧诺机械拥有的专业的生产团队和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售后服务更是我们的法宝,使该设备在市场上受到了热烈的追捧。

     在市场上奋斗多年,使我们拥有了丰富的生产经验,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我们的生产团队也越来越强大,公司安排的免费安装和调试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表扬,技术的提升帮助我们树立了更好的企业形象,也拥有了更多的客源,扩大了市场销售空间,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就请联系我们或者登陆我们的网站,我们欢迎您莅临指导。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设备生产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型煤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设备生产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