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供应工业窑炉炉门炉体专用膨胀缝密封纸 耐火保温硅酸铝纤维纸
  • 供应工业窑炉炉门炉体专用膨胀缝密封纸 耐火保温硅酸铝纤维纸 供应工业窑炉炉门炉体专用膨胀缝密封纸 耐火保温硅酸铝纤维纸
  • 供应工业窑炉炉门炉体专用膨胀缝密封纸 耐火保温硅酸铝纤维纸

供应工业窑炉炉门炉体专用膨胀缝密封纸 耐火保温硅酸铝纤维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4

更新日期:2011-03-15

有效期至:2011-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主要产品及服务项目

主导产品:硅酸铝陶瓷纤维(ceramic fibe)系列制品(棉、毯、毡、板、纸、布、绳、组合件、异型件、锚固件)及配套耐火保温材料、隔热绝热材料等。

民用耐火材料:消声吸音降噪棉、毯、板;防火门夹芯板;防火卷帘门;消防灭火毯;火场隔离带;防火服原料;壁炉、手炉内衬及仿木;其他民用耐高温异型件图纸加工;耐磨材料等。

主要服务:新型耐材研发;工业窑炉内衬设计;窑炉保温施工;选材技术指导;来样图纸加工;售后跟踪。

 

主导产品典型应用

产品名称:硅酸铝陶瓷纤维棉

适用950-1350℃环境气氛。广泛应用于工业陶瓷纤维湿法制品的原料;陶瓷纤维不定型制品的原料;高温窑炉、加热装置、壁衬缝隙填充料、电气汽车行业复杂空间的填充隔热吸音等领域;。

产品名称:硅酸铝陶瓷纤维毯

适用950-1400℃环境气氛。厚度10~50mm,可任意裁切。广泛应用于工业窑炉、加热装置壁衬、背衬绝热保温;高温设备绝热保温;模块/折叠块材料;电气元件隔热绝缘;高温垫片;吸声降噪等领域。

产品名称:硅酸铝陶瓷纤维板

适用1000-1350℃环境气氛。厚度10-50mm,可任意裁切。广泛应用于工业窑炉背衬保温;石化、冶金、陶瓷、玻璃行业窑炉背衬保温;热处理窑炉的背衬保温;有色金属行业背衬保温;高温反应、加热设备背衬保温隔热;建筑物外墙高温防火、隔音降噪等领域。

产品名称:硅酸铝高温隔热纸

适用950-1350℃环境气氛。厚度0.5~5mm。广泛应用于工业绝热、密封、防腐材料;电热装置绝缘、隔热材料;仪器设备、电热元件的绝缘和隔热材料;汽车行业隔热材料;膨胀缝填充材料;隔离(防烧结材料);熔融金属处密封垫;防火材料等领域。

产品名称:陶瓷纤维纺织品

适用650-1350℃环境气氛。高温工业窑炉幕帘、炉门密封;高温管道、容器的绝热;石化行业炉管软密封;电缆或燃料管道保护;高温防护、复合材料制造;防火卷帘门。 

产品名称:陶瓷纤维组件(折叠块、模块。附带技术支持)

适用1050-1600℃环境气氛。石油化工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冶金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陶瓷、玻璃等建材行业窑炉的炉衬绝热;热处理行业的热处理炉的炉衬绝热;其他工业窑炉炉衬。

产品名称:陶瓷纤维异型件

适用1050-1600℃环境气氛。工业窑炉观察孔、温度计插入孔;工业窑炉烧嘴、炉门;有色金属熔沟、槽垫衬、铸造帽口;机电设备连接垫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火龙硅酸铝纤维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硅酸铝纤维|耐火保温材料 联系人: 王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gting124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237867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解放东路 手 机: 132567499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火龙硅酸铝纤维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解放东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火龙硅酸铝纤维有限公司位于“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山东省会城市——泉城济南。前身山大热能研究所,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末。 济南火龙硅酸铝纤维有限公司是专业硅酸铝纤维、陶瓷纤维、纳密超高温耐材、航空、航天超轻高温耐材的研发、制造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