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价  格:

1034元/ 套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2-03-03

有效期至:2012-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1418

销售价格:1034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梅州51213轴承梅州NTN进口轴承广东SKF进口轴承经销商浩弘原厂进口轴承公司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李小姐:15133118811 依托总部(香港)地理位置的优势,凭借雄厚的实力现以发展成为具有相当规模的轴承贸易公司。公司代理经营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等世界品牌进口轴承产品,备有种类齐全的现货、库存丰富。进口轴承品牌NTN轴承浩弘进口轴承公司主要经营梅州FAG轴承,梅州NTN轴承,梅州TIMKEN轴承,梅州SKF轴承,梅州NSK轴承,梅州TIMKEN调心轴承,梅州深沟球轴承,梅州圆锥滚子轴承,梅州NSK圆柱滚子轴承,梅州NTN调心球轴承,梅州FAG推力球轴承,梅州SKF推力滚子轴承等长期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NTN轴承产品。
NTN开发出了可边将小直径盘簧排列整齐边运送的自动供给装置。还具有利用压缩空气可将互相缠在一起的盘簧分开的功能。
在自动搬运盘簧时,多组合使用可将缠在一起的螺旋弹簧分开的“弹簧分离器”、以及将散放的盘簧边整理边搬运的“送料器”。但这种方式存在设置面积较大的问题。
而新产品集恩梯恩以前销售的进料器与新开发的小型弹簧分离器单元为一体。这样,与组合使用单独的弹簧分离器和进料器的方式相比,设置面积只需约一半。新产品的搬运对象为直径25mm的盘簧。今后为了能够处理多种大尺寸的盘簧,NTN还将不断扩充产品阵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hong1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 15133118811)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