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河卵石制沙机械,反冲击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
  • 河卵石制沙机械,反冲击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 河卵石制沙机械,反冲击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
  • 河卵石制沙机械,反冲击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

河卵石制沙机械,反冲击式破碎机,河卵石制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8-11

有效期至:2013-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随着我国十二五规划的进一步实施,城市化建设加快,建筑、铁路、高速公路、水利工程等基础工程建设的发展对人工制砂机需求不断上涨。尤其是近十几年来,由于高等级公路工程快速发展,沥青混凝土中砂石骨料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所以VSI制砂机立轴冲击式破碎机PCL制砂机被广泛使用,反击式制砂机其作用是将大粒径的石料破碎细碎成不同规格的砂和石子,达到要求后应用到工程建设项目中。而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第五代制砂机必将会为我国高速公路施工带来了新气象,河南维科生产的山石制砂机设备为主的砂石生产线以高效、绿色、节能、高效成为砂石行业应用的典范。

冲击式破碎机又称立轴冲击破碎机鹅卵石制砂机是我公司引进美国巴马克公司的石打石原理及技术,结合国内石英砂制砂机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水平的建筑用砂制砂机。制砂机械设备广泛适用于各种岩石、磨料、耐火材料、水泥熟料、石英砂制砂、铁矿石、混凝土骨料、鹅卵石制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中碎、细碎(制砂粒)。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尤为适宜。本风化砂制砂机属于高效节能的人工机制砂设备。该风化石制砂机采用新的技术,相比传统的风化石制砂机械可以节能达50%,是目前制砂工业的制砂设备。石英石制砂设备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

制沙设备工作原理:
首先,物料由进料斗进入铝矾土熟料制砂机,经分料器将物料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由分料器中间进入高速旋转的叶轮中,在鹅卵石制沙设备叶轮内被迅速加速,其加速度可达数百倍重力加速度,然后以60-70/秒的速度从叶轮三个均布的流道内抛射出去,首先同由分料器四周自收落下的一部分物料冲击破碎,然后一起冲击到涡支腔内物料衬层上,被物料衬层反弹,斜向上冲击到涡动腔的顶部,又改变其运动方向,偏转向下运动,从制砂成套设备叶轮流道发射出来的物料形成连续的物料幕。
这样一块物料在涡动破碎腔内受到两次以至多次机率撞击、磨擦和研磨破碎作用。被破碎的物料由下部排料口排出。和循环筛分系统形成闭路,一般循环三次即可将物料破碎成20目以下。制砂生产设备在整下破碎过程中,物料相互自行冲击破碎,不与金属元件直接接触,而是与物料衬层发生冲击、磨擦而粉碎,这就减少了角污染,延长机械磨损时间。第五代河卵石制砂机涡动腔内部巧妙的气流自循环,消除了粉尘污染.

成套砂石设备是整个机制砂石生产线的核心,维科新型成套制砂机设备正式促进砂石生产线高效运转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得力助手。维科粘土制砂机与同等功率下的传统设备相比,处理量大、产量高,产量提高了30%而且稳定。人工制砂机器易损件消耗低,腔形设计合理布置,能够直接减少物料与易损件的直接接触,石英制砂机更大的降低设备易损件的磨损程度,增加产品粒形优良度,细度均匀可调,呈立方形,全套制砂设备非常复合高速公路工砂石骨料生产。我们为您提供的整套高速公路石料制砂设备主要有:振动给料机、破碎机、vsi系列制砂机、除尘设备、输送设备、洗砂机、振动筛、控制器等组成。煤矿用制砂机是决定成品砂质量的核心因素,砂石制砂设备是将大粒径石料破碎成小粒径碎石。我们还为您配备除尘设备,除尘设备是环保装置,能除去水泥用制砂机工作时产生的灰尘和集料中多余的粉尘,根据要求选择不同功率的除尘设备。制砂机价格请咨询0371-67771006.
http://www.hnmill.net/ 河卵石制砂机,冲击式制砂机,冲击制砂机,高效制砂机,第三代制砂机

http://www.vipeakps.com/ 破碎机价格,煤矸石粉碎机,石料破碎机,铁矿石破碎机,破碎机厂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