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6-05-27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衡水2016烤漆房价格,烤漆房规格,烤漆房哪里好【金鼎】教您安装

公司简介:

一、山东邹平金鼎涂装设备有限公司(www.shandongking.com)主要从事烤漆房配件,钢格栅,控制柜,风机,过滤棉,岩棉板,节能风机,燃烧器,红外线,汽车烤漆房,烤漆房,高温烤漆房,机械烤漆房,红外线烤漆房,水帘式烤漆房,喷烤漆房、汽车举升机、,是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的会员,是山东省明星企业 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向消费者推荐产品,被授予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多年来,本企业生产的“金鼎”系列烤漆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并被各大汽车厂4s维修服务站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选用。产品已经出口到越南、朝鲜、俄罗斯等,尤其在非标烤房、特异型高温烤房、远红外线烤房,静电喷涂设备、喷涂设备等方面有独到的技术优势及生产制造能力。   

公司以“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诚挚欢迎与国外朋友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二、金鼎烤漆房特点及优缺点对比:

传统的汽车烤漆是人工半机械化的,首先工作效率不高,人工烤漆工作流程复杂,人员技术水平要求高,消耗大,烤漆质量难以保证,事故频发,难以环保标准,易造成人员身体伤害,给企事业单位带来高成本,高消耗,而且影响企事业单位生产进度。

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现代汽车烤漆也跟上时代的脚步了,汽车烤漆房的出现,将引领汽车烤漆业的巨大发展,是汽车行业的一大进步。

JD-节能无尘喷烤漆设备

木制品的喷烤漆房 本产品自2000年上市以来,是受新老用户喜欢的产品之一,为木器产品填补了一项空白。

A.木制品喷烤漆房设计合理、性能好、升温快、喷漆环境好、空气流速平均在0.35M/S左右,节约了能源,被加热空气单位体积热量高而且分布均匀,为房内各点温度提供可靠的保障。采用了多种漆雾的过滤装置,为技术员喷烤漆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大程度地满足了对高水平喷烤漆房的要求。

B.木制品喷烤漆房可设计为喷漆房、烤漆房通道式,也就是先喷后烤的串联式喷烤漆房,为节约时间、速度快捷起到了流水线的作业。

C.木制品喷烤漆房可设计为喷烤漆在一起工作室体,操作方便、使用可靠。

D.木制品喷烤漆房可设计为联通式挂件作业,喷烤漆房的有效尺寸可达40m长左右,给客户提供流水线作业,尺寸与技术参数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定制。

烤漆房环保的应用

烤漆房它拥有非常非常强的视力冲击力,十分雅观摩登并且防水机能,抗污能力强,易清通也易安装,它是一种用来给物件或者设施喷漆烘烤的专业蜡染喷漆设施,不仅能起到雅观的效用,而并且又能保护物件。

喷漆时,外在氧气通过初级净化网净化后由风机送到房顶,再通过顶部净化网二次净化净化后插入室内。室内氧气引用全降式,以≥0.3m/s的速度向下流淌,使喷漆后的漆雾微粒无法在氧气中逗留,直截经过底部净化安装后,从出风口被排出房外。烤漆房环保的应用,这样不已地轮回转换,使喷漆时室内氧气清洁度达98%以上,并且送入的氧气具有一定的压力,确保室内粉尘不会往喷烤漆室内渗漏,污染制件表层,从而大限界地保证喷漆的质量。水帘喷漆室前边为水帘板,水帘板上边有溢流槽,水帘板后边为多级水帘喷淋安装。制件由吊挂输送链送入喷漆室。操编者用手持式静电喷漆火枪或者固定式旋杯喷漆火枪对制件开展喷漆功课时,飞散的过喷漆雾随气流招引,插入喷漆室,先与水帘板的水幕相逢,被冲刷到水槽内,其余漆雾在经过多级水帘喷淋净化后,彻底被栏截在水中。烤漆房环保的应用

去漆雾后的气流再经气水分离安装,拔除气息处理,净化后的气态对外排放。水帘捕获到的漆雾随海流泻入盛水池,经水枪抽吸净化,生漆渣滓浮于海面,在加入水池内的生漆凝结剂效用下,凝结成松散团块,可用容器舀出聚积处理,保持水质清洁。经过水帘喷漆室及辅弼设施的效用,可较理想地完成对制件喷漆及漆雾净化目标。就其烤漆房来讲它就达到了环保的尺度,符合现代的要求。

山东金鼎烤漆房针对售出的汽车烤漆房提供产品售出后质保一年的售后服务,如果您在使用汽车烤漆房时发现产品出现任何非人为损坏的质量问题,都可在保修期内送到山东等多家售后服务点进行相关售后处理,我们的产品拥有一年的保修期。

销售电话18265705747

联系人 康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邹平金鼎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高温烤漆房,烤漆房,打磨台 联系人: 任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pjind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3-2106678
所在地: 邹平县经济开发区会仙二路北侧国际贸易城AB号楼 手 机: 182657057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平金鼎涂装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邹平县经济开发区会仙二路北侧国际贸易城AB号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金鼎涂装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涂装设备开发与制造商,专业从事开发制造各种汽车烤漆房、家具烤漆房、高温烤漆房、水帘柜、打磨台及其它涂装设备。公司坐落在素有“涂装”之乡美称的山东邹平,是一家拥有自主“金鼎”品牌的民营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