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起重机械> 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
  • 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 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
  • 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

生产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1-10-30

有效期至:2012-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我国已经成为生产加气混凝土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加气混凝土设备使用现场、加气混凝土设备连锁店、加气混凝土设备材料的大国,同时也成为独立门类的新兴工业,生产原料来源广泛,特别是使用粉煤灰为原料,即能综合利用工业废渣,治理环境污染,不破坏耕地,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一种替代实心粘土砖理想的墙体材料,可以满足建设部提出的建筑节能达到50%的建筑标准要求,可以推动墙体材料的改新,在使得带来严重危害的工业废渣粉煤灰得到综合治理和利用的同时,能够享受墙改和税收等多项政策优惠,从而获得较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加气块设备(http://www.fmhsb.net)的操作规程、加气块操作和维护、加气块生产设备。因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盟、加气混凝土设备使用现场、加气混凝土设备连锁店、加气混凝土设备材料市场需求量较大,已成为我公司的主导产品,2万m3-10万m3加气混凝土生产线的设计、生产,正一凭着长期的研究经验,专业求真的态度,生产出的加气混凝土整套设备,经上千家客户使用后反映:机器质量好,小毛病少,易维护保养,远超规定标准。加气块设备、混凝土加气砖设备规格-双免机械,来了您就不会后悔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的选型和数量根据工艺设计方案而确定,由于加气混凝土生产工艺不同,形成体现工艺特点的不同装备技术。这些技术特点,都体现在切割机组上。它涉及到浇注形式、模具、小车构造、坯体的运送、脱模、切割、码架、进釜的方式等设备都大同小异。河南正一机械制造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

投资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生产线河南正一.我们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加气块生产设备 http://www.sjqsb.com)、加气块设备(http://www.hnzyjc.org)粉煤灰加气块设备(http://www.sjqsb.net)蒸压加气块设备(http://www.jqksb.net)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hnzyjx.org)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http://www.fmhsb.com)蒸压加气灰砂砖设备(http://www.jqsb.org)加气砖设备(http://www.fmhsb.net)以及全套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线。
联系人:胡经理
公司名称:河南正一
公司地址: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机:15138999888
电话:0371-67822605
QQ:8447249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正一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是研制生产机械设备的技术实体,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和东北建筑设计院有着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制订科学的工艺流程,提供优良的机械设备,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