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质量
  • 供应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质量 供应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质量
  • 供应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质量

供应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哪里买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2

更新日期:2013-04-16

有效期至:2013-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压缩式垃圾车保养误区:
误区一:压缩式垃圾车三滤一起换
    很多车主一旦感觉压缩式垃圾车怠速有问题,就立即更换三滤,认为只要三滤干净,压缩式垃圾车跑起来就没有问题。在这里我要提醒压缩式垃圾车司机,压缩式垃圾车三滤完全不需要一起更换,因为从专业角度讲,三滤的使用寿命和周期都是不一样的,例如通常汽滤一般在3万公里时更换,机滤在5000公里时更换,空滤则可以在1万公里时更换,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同时更换就是浪费。每辆车都会附带一个保养单,上面会详细记载到什么里程应该更换什么保养件,除了以里程数作为参考外,也要考虑当地的天气情况。如果是春季大风时机长,可以适当缩短空滤更换间隔,其优品质不好汽滤更换也要缩短,但也不至于和机滤一起更换。这样做只是浪费而已!

    误区二:压缩式垃圾车机油一定要加满

    很多压缩式垃圾车司机都知道机油不够时会损坏压缩式垃圾车,而没有想到机油过多也会损车。其实如果机油添加过多,会造成压缩式垃圾车发动机在工作时曲轴柄、连杆大端产生剧烈的搅动,不仅增加了压缩式垃圾车发动机内部功率损失,还会使溅到缸壁上的机油增多,产生烧排机油现象。建议压缩式垃圾车司机添加机油时,一定要以发动机机油尺上的刻度为准。

北汽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福田奥铃压缩式垃圾车

总质量

7495

垃圾箱容积

4

额定载质量

2100

外形尺寸

6550×2090×2580

整备质量

5200

驾驶室准乘人数

3

接近角/离去角

20/13

前悬/后悬

1095/2095

轴数

2

轴距

3360

轴荷

2800/4695

车速

95

其它

侧防护采用冷弯槽钢/Q235-A,螺栓连接。后防护由专用装置代替。

北汽福田奥铃压缩垃圾车底盘技术参数】

底盘型号

BJ1079VEJEA-AS

底盘名称

载货汽车底盘

商标名称

福田牌

生产企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外形尺寸

5875×2030×2230

轮胎数

6

接近角/离去角

21/17

轮胎规格

7.00-16,7.50-16

钢板弹簧片数

3+1/6+7

前轮距

1730,1530

燃料种类

柴油

后轮距

1485,1590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Ⅲ,GB3847-2005

发动机型号

发动机生产企业

排量

功率

CA4DC2-12E3

CY4102-C3C

CA4DC2-10E3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大连柴油机分公司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大连柴油机分公司

3168

3856

3168

88

88

76

福田奥铃压缩式垃圾车采用北汽福田公司3360mm轴距轻卡底盘生产,压缩垃圾厢体设计容积为4立方,是我公司热销产品,也是相同轴距车型中与江铃和庆铃竞争具有较大优势的压缩垃圾车产品。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797881966 联系人:靳经理 电话:0722-3811298  http://www.1cn357.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靳松(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东风吸粪车|真空吸污车|压缩式垃圾车|扫路车 联系人: 靳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18502662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11298
所在地: 湖北随州市南郊平原岗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7978819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靳松(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市南郊平原岗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发改委汽车公告产品代码:CLW和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