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专业梯形磨机=郑州维科梯形磨粉机
  • 供应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专业梯形磨机=郑州维科梯形磨粉机 供应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专业梯形磨机=郑州维科梯形磨粉机
  • 供应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专业梯形磨机=郑州维科梯形磨粉机

供应磨粉机;超压梯形磨粉机;专业梯形磨机=郑州维科梯形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7

更新日期:2010-12-14

有效期至:2011-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TGM型超压梯形磨粉机是维科重工集团产品之一,在长期的磨粉机研发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国内外数家磨粉机用户的使用要求与建议,在原高压悬辊磨粉机的基础上经潜心研究设计出的新型制粉设备,该机型采用了梯形工作面、柔性联结、磨辊联动增压达到了制粉设备的先进水平。
  梯形磨组成结构:
  超压梯形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减速机、选粉机、风机、布袋除尘器、管道装置、集粉器、电机等组成,整套配套的设备由鄂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给料机、储料仓、电控柜等组成,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等矿产品物料及莫氏硬度在9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的粉磨加工。
  超压梯形磨粉机六大优势:
  1、TGM型超压梯形磨粉机采用能提高粉碎效率的梯形磨辊与磨环,该机将磨辊与磨环设计成阶梯状,降低了进入磨辊与磨环之间物料的下滑速度,延长了对物料的碾压时间,提高了粉碎效果。
  2、TGM型超压梯形磨粉机利用能起到平衡增压作用的加压弹簧以及能起到平衡减震作用的弹性连接。该机采用杠杆原理,将对称的磨辊总成用水平放置的弹簧通过拉杆连接在一起,当大块物料顶摆一个磨辊总成时,其径向力可通过弹簧拉杆传给对称面的磨辊总成来平衡,此条件下,装置的整体受力点和其他产品相比提高了40%左右,而弹性连接装置则减轻了震动和噪音,避免了共振。

浏览产品请登陆以下网站: 雷蒙磨|微粉磨|梯形磨|三环磨==郑州维科磨粉机公司 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雷蒙机--郑州维科磨粉机公司 直通磨|直通式离心磨粉机|粗粉磨粉机--郑州维科磨粉机公司 三环微粉磨|三环磨|微粉磨--超细粉专用设备维科制造 梯形磨|梯形磨粉机|脱硫制粉|电厂脱硫=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磨--郑州维科磨粉机公司 高压微粉磨粉机|微粉磨|超细磨粉机--郑州维科磨粉机公司 磨粉机|雷蒙磨粉机=专业磨粉机制造公司 磨粉机|破碎机|雷蒙磨==河南维科重工磨粉机公司 磨粉,雷蒙磨,微粉磨,破碎机,球磨机=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州维科磨粉机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制砂机,高压中速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刘小亭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endddao@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丁香里 手 机: 13938497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维科磨粉机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丁香里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2005年试产大型破碎机,大型磨粉机,2008年形成全国最全的产品系列,销量跃居行业前列….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至全球7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