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价  格:

890元/ 台

共被查看 225

更新日期:2014-07-09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

价格:89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工程动力发电机维修“嗒嗒”声响,同时排气管冒蓝烟,一般是由于活塞与汽缸壁间隙过大的缘故。产生上述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http://www.njfadianji.com
(1)若只在冷车启动后有这种现象。运转达正常水温时即自行消失,是因为活塞与缸壁配合间隙偏大,冷车时活塞又有收缩,使两者配合间隙进一步增大,从而出现明显的敲击声。机温升高后,活塞膨胀,间隙趋于正常值,故异响消失。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2)机油牌号与要求不符,发动机在熄火较长时间后,再次启动时,机油黏稠,流动性差,短时间内汽缸壁上不能形成良好油膜,活塞与缸壁直接相碰撞而产生敲缸。在运转一段时间后,润滑油黏度正常,缸壁上形成一层油膜,异响则减弱或消失。只要合理选用润滑油,并在启动前对发动机曲轴箱进行预热,用混合油润滑,则在启动前多踩几次启动杆,以使机件粘附更多的润滑油,此种情况即可避免。
(3)进入汽缸的混合气不能正常燃烧,产生早燃或爆燃,或者发动机无负荷时猛加油门的瞬间,均会产生活塞与汽缸壁碰击的声响。应保持发动机在正常温度下工作,采用符合辛烷值要求的汽油,并适当调整点火时间。
(4)活塞裙部磨损、圆柱度误差过大,活塞上行时,其顶部会撞击汽缸壁,活塞与汽缸严重磨损,两者之间间隙??壁。可分解后进行检查,根据情况采取相应的修理措施。
(5)因连杆弯扭,活塞销与销孔偏斜,曲柄销与活塞销两轴心线不平行等,也会引起活塞在缸内偏斜运行而撞击汽缸壁。这种情况只能分解后进行检查,确诊后更换相应机件。
4、活塞销的敲击声响
活塞销与活塞销孔、活塞销与连杆小头衬套(或轴承)间隙过大,则会发出一种尖锐、清脆、音调甚高的“嗒嗒嗒”的金属敲击声,类似用小手锤敲击铁钻的声。其规律是发动机冷车启动时不响,温度升高后则发响,且温度越高越响。若将点火时间前调,声响则加快并加大。若使火花塞断火,响声则减弱或消失。
有的发动机不仅活塞销与销孔间隙大,活塞销与连杆小头衬套(或轴承)间隙也大,这种情况下发出的敲击声音比较复杂,会出现连续的“嗒嗒”响声。
造成此故障的原因除工作中的磨损使间隙变大外,装配中由于活塞销、活塞销孔与连杆小头衬套三者材质分别为钢、铝、铜,其膨胀系数差异很大,稍有马虎,工作中三者间隙就会因受热膨胀不一而变大,造成相互间的撞击。而且,当间隙增大后,活塞销的轴向窜动量亦随之增大,销的圆柱端面会撞击销环,又增加了汽缸内的一种异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南江发电机维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维修保养|全新发电机维修销售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jfadianj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8031899
所在地: http://www.njfadianji.com 手 机: 0769-88031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http://www.njfadianji.com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康柴发电机维修有限公司http://www.njfadianji.com是国内最早的进口发电机维修服务公司,康柴其优异的性能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康柴作为专业的汽油发电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