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价格合理的温室大棚找金威温室
  • 价格合理的温室大棚找金威温室 价格合理的温室大棚找金威温室
  • 价格合理的温室大棚找金威温室

价格合理的温室大棚找金威温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我国是农业大国,温室大棚多应用在农业的种植方面,温室大棚的生产仍然是温室的发展趋势,然而怎样建设温室大棚才能使造价合理又能保证作物的正常生长,下面由金威温室的专家为大家讲解几个方面: 建立半地下式畦面,利于土壤温度升高。若建造日光温室,可以将南面墙体的部土堆到墙体上,然后把内墙壁的土铲直削平,因墙体用土较多,所以温室大棚内畦面比室外畦面低30~40公分,半地下时的日光温室虽然南面较遮光,但是室内畦面较低,土温不至于降低过快,能起到保温作用,这种温室大棚造价与设计比较合理节约成本,又能保证冬天作物的产量。 加大墙体和后坡厚度。日光温室的蓄热面包括三个墙体、地面和后坡。当作物遮盖住地面后,三个墙体与后坡就成了主要的蓄热面,若增加墙体与后坡的厚度是增加了蓄热面的体积,并且墙体与后坡越厚冬季保温性能越好,能否蓄热保温是冬季作物保产的重要条件。 前屋面做好保护。前屋面也是薄膜覆盖面,白天受光,应保持清洁,以免影响透光率,因此要做好保温。一般情况会采用草苫覆盖来达到保温,否则墙体、后坡保温再好也会功亏一篑。草苫外还要加一层保护膜,以免被雨水、霜露打湿。 增加后坡面厚度。后坡面朝北,光照率比较弱,也是很大的散热面,后坡面理想厚度为50~60公分,在建设时应仰角45°,高仰角可以使后坡面理想的蓄热。 度与长度,增加利用面积。温室属于高投入设施,若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定投入会扩大应用面积,增加温室的长度可以扩大温室的种植利用面积,并且室内空间扩大后,温度变化比较平稳,尤其夜间降温较慢。 实践证明,若在建造日光温室式按照上述方法建造就会降低温室大棚造价成本,也是合理的温室大棚设计,望广大农户朋友们采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州金威温室材料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纹络型温室大棚,温室大棚材料,生态园艺温室大棚,温室工程配件,蔬菜高温大棚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zjww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830888
所在地: 青州市黄楼镇潘村 手 机: 15615862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市黄楼镇潘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市金威温室材料工程有限公司处坐落于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名城的古九州之一山东青州,处于美丽富饶、鲜花盛开的花卉之乡中国花卉镇的黄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济青高速、胶济铁路横贯东西,交通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