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单人背包钻机
  • 供应单人背包钻机 供应单人背包钻机
  • 供应单人背包钻机

供应单人背包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1-09-15

有效期至:2012-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S-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钻机

美国绍尔单人背包式(浅层取样)岩芯钻机
 
革命性的袖珍岩芯钻机!!
钻探深度可达23米!!
世界上轻便的浅层取样岩心钻机!!
 
这套便携式钻机是专门为进行矿物考察、油田勘测,地质研究和勘探者而量身打造的,我们通过几十年的经验积累以及在全球几十个和地区的实地使用验证,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相信这套工具也会对您的工作大有裨益。
 
 
绍尔钻机是一种主要适用于山岭、交通和能源不便地区的小型轻便化取样钻孔设备。采用该钻机取样可代替传统的人工挖掘、槽探和井探等取样。它不仅能加快取样工作速度,而且能大量减少植被的破坏,保护环境。是区域地质填图、物化探取样、古地磁取样、地质灾害预防等浅层地质勘查工作中不可缺少的技术手段。
 
应用领域:
物化探取样
           区域地质填图
           矿山矿脉探查
           矿藏品位评估
           岩土工程检测
           各种爆破钻孔
 
携带简便------------一套3米标配的绍尔钻机全部重量仅仅18公斤;
操作灵活------------易拆易装、快速取芯;
高效耐用------------美国产品,特殊配方的金刚石钻头,钻进速度快,使用寿命长。
 
钻取不同岩石层的工作效率对照表:(全速运转,水平工作状态)
硅岩             69 毫米/分钟
板岩             119 毫米./分钟
玄武岩               127 毫米/分钟
砂岩              130 毫米/分钟
白云石               226 毫米./分钟
石灰岩               241 毫米/分钟
 
其他重要技术参数:
水耗(各地材质不同,数据会有略微差异)        14.4 /小时    
油耗(各地材质不同,数据会有略微差异)   0.39 /小时
钻取岩芯直径                              20.5 毫米
钻孔直径                                  26.4 毫米
钻机转速                                  1920/每分钟               
钻机动力                                  1.31 马力全速运转               
 
钻机及主要配件 

 
1、钻机背包
我们特殊设计的背包,选用坚固的材料加工制成以便达到野外恶劣工作环境的要求,足够的空间除了轻松地装入绍尔便携式钻机整套工具外,还有剩余供其它需求。
76.20 cm×50.80 cm×30.48 cm
 
2、汽油发动机
 
我们选用性能可靠,质量稳定的日本Tanaka 发动机,并经过我们的改良,四周配有手柄便于双手操控。发动机由日本Tanaka提供原厂保修。
尺寸:30.48 cm×28.02 cm×33.58 cm
重量:7.06 kg
 
3供水系统
该系统主要有2个压力瓶、动力与供水接口、1.5米水管组成,以保证水可以及时快捷的供应到钻头。
供水装置尺寸:67.31 cm×33.28 cm
   重量:4.34 kg
 
4、钻杆(不锈钢管延长杆)
由坚硬的高品质特种不锈钢制成,延伸部分有特殊设计的卡口连接, 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连接和拆卸。
长:67.3 cm    重量:0.84 kg
外径:2.54 cm 内径:2.03 cm
 
 
5钻具
用来连接钻杆和钻头。
:60.33 cm 外径:2.54 cm
重量:0.88 kg
 
6转接器
用来连接钻杆和钻具。
长:13.34 cm   外径:2.54 cm 重量:0.23 kg
 
7可更换用金刚石钻头
绍尔便携式钻机可提供4种不同规格的钻头:
1)不带水槽的金刚石钻头,用于钻断裂的硬石,比如石英;
2)带有两个排水槽的金刚石钻头,用于钻普通岩石;
34个排水槽的金刚石钻头用于钻质软的石头;
4)另外一种很锋利的加固不锈钢钻头,用于穿透软质覆盖物,包括粘性土、泥、煤等。
金刚石钻头可以用密度大材质软的研磨材料打磨,使其锋利。完全磨损后,可从螺纹接口处去除并更换新的钻头。
长:2.54 cm 内径:2.08 cm 外径:2.57 cm
 
8松散质钻头(覆盖层)
专门用于测量岩床的覆盖层厚度或者是松软表面层的快速取样工作。
长度:30.50 cm 外径:2.54 cm 重量:0.56 kg
 
 
 
9取芯器
绍尔公司的岩石取芯器设计简单且高效,旁边极其坚硬的突出部分可以切断岩芯, 然后再抓牢取出。对于抓取松软的岩芯碎片也很实用。
长度:53.98 cm   重量:0.45 kg
外径:2.54 cm    内径:2.11 cm
 
 
10T把手
 
绍尔公司的T型把手设计牢固,易于使用,便于清洁。
长:30.48 cm 宽:10.99 cm 
高:3.86 cm   重量:0.86 kg
 
 
11、钢钎
 
用来辅助取出钻杆或取芯器中的岩芯。
长:50.80 cm 外径:1.27 cm
重量:0.49 kg
 

12、松软材质取样器(取土器)
 
用来取土样等松散质样本。
长:37.00 cm 外径:3.80 cm
重量:1.05 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机,筑路碎石机 联系人: 赵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61576
所在地: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手 机: 132601107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海淀上地三街9号嘉华大厦a5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卓勤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中关村能源与安全科技园的软件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国矿产资源领域,通过与矿业领域内国际领先的软件、硬件等相关公司和国内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地质勘查和矿山开采行业提供国际一流的软件产品、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