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 供应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供应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 供应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供应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2-08-26

有效期至:2012-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SYD-3536型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筑龙仪器)
  (克里夫兰开口法)石油产品闪点和燃点测定仪主要特点:1、采用特殊的加热炉形式,确保试验的安全性;加热功率连续可调,满足试验的要求。2、仪器设计为台式结构,不锈纲的工作台面和不锈纲的加热炉外壳,美观大方。3、仪器配套齐全,用户只需配上煤气或其它民用可燃气即可进行试验。4、配有火焰熄灭盖,符合燃点试验的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1、工作电源:  AC 220V±10%,50Hz。2、加热装置: 石英管电炉加热,无明火,防爆,功率0~600W连续可调。3、划扫装置:自动扫划。4、温度计:-6~400℃,分度2℃,技术条件符合石油产品试验用液体温度计技术条件GB/T514的规定。5、点火装置:⑴引火源:煤气(或其它民用可燃气,下同);⑵喷口孔径:0.6~0.8毫米。6、环境温度:-10℃~50℃。7、相对湿度:≤85%。8、整机功耗:不大于650W。9、外形尺寸:500x400x300mm。10.、电源电压:220V。
  沥青延伸仪、沥青针入度仪、沥青软化点仪、沥青闪点仪、沥青粘度计、远红外线测温仪、离心式抽提仪、沥青脆点仪、沥青含水量测定仪、沥青混合料拌和机、马歇尔稳定度仪、马歇尔电动击实仪、恒温水浴、防水卷材不透水仪、沥青试模、沥青薄膜烘箱、防水卷材拉力试验机、防水卷材冲片机、防水卷材测厚仪、电动砂当量试验仪、沥青混合料理论密度仪、沥青溶剂回收仪、低温弯折仪、低温柔度仪、抗穿孔性仪、电动铺砂仪、卷材釉砖真空吸水仪、沥青稠度仪、沥青含腊量测定仪、沥青抗劈裂夹具、燃烧法沥青含量测定仪、车辙试样成型机、自动车辙试验机等。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我们可为公路、铁路、桥梁、搅拌站、市政、大专院校、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提供试验室全套试验仪器与检测仪器设备。同时有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仪器咨询、技术讲解、安装调试、设备维修等。我公司始终遵循质量,信誉至上的原则,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起点的技术水平,先进严密的工艺控制,丰富的专业制造经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零距离的售后服务,让筑龙人与你共建友谊桥梁。
  公司网址:http://www.86-bj.cn/   联系人:刘建雨   电话: 15131754828  QQ:1219989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筑龙工程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建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30938
所在地: 沧州西陈庄镇工业园区98号 手 机: 151317548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西陈庄镇工业园区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