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小型煤矸石粉碎机河北市场直销价
  • 小型煤矸石粉碎机河北市场直销价 小型煤矸石粉碎机河北市场直销价
  • 小型煤矸石粉碎机河北市场直销价

小型煤矸石粉碎机河北市场直销价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2-08-17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欧诺机械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金属粉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等设备专业制造供应商。欧诺机械在科技研发方面有骄人的业绩,公司所研发的金属粉碎机、煤矸石粉碎从设计上采用大马拉小车配置,各部位都加大加粗,适应粉碎些较难粉碎的物料。粉碎机从机口设计,到出料工艺都是十分完美的。粉碎机的锤头和衬板采用铸造高锰钢材质,延长机器寿命,结构稳固紧凑,操作维修方便,输送机上料,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作业的自动化,出料口设有铁铝分离装置,在粉碎和出料的同时主机上除尘系统开始工作,彻底消除灰尘等一些杂质,使粉碎出的物料干净彻底。巩义欧诺粉碎机产量高,利润空间大,减少运输、人力等各方面的成本,是您投资创业的好帮手!

主营产品: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金属粉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

       近年来,国有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和制造业的复苏,快速发展推动了机械设备行业的开发,机械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的加速上升,破碎机企业增加值和利润增速也加快了,从而,为2012年机械产品需求的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欧诺机械设备其中之一的煤矸石破碎机是新研制开发的,包含老式破碎机的优点,同时又增加了老式破碎机所没有的东西,破碎机没有篦底筛网,生产过程中不存在堵塞糊底的现象,并且该破碎机任何高湿物料都可破碎。该设备是双轴双转子同时上下破碎,破碎细度高,一般都在3mm以下完全可以满足空心砖、标砖的需求, 采用液压电动启动机壳,只需要一个人进行开启和关闭的操作,安全性高。它还可以移动作业,占地面积小,固定性强,应用范围广。虽然破碎机比以前更先进,但是欧诺破碎机价还保持原样。欧诺煤矸石破碎机真诚为用户服务。

       目前全球都在提倡绿色污染,低碳生活,工业的环保一直以来是人们为关心和关注的,环保压球机的诞生石一种合理利用资源节能环保的产物,是我大力支持发展的一种新型产品,进来,我们欧诺技术人员应客户需求,对脱硫石膏压球机进行结构创新,使用新技术对设备性能进行改进,生产出高效、节能的 新型压球机设备,改进后的设备压球效果非常明显,不少客户在生产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肯定了欧诺机械的发展。新型脱硫石膏压球机是是针对脱硫石膏和矿粉压球团的脱水而设计的,设计合理,热利用率高,压球效果好。高效动态压球机是在欧诺机械经过大量实践并上升到理论层次而研制开发出的高效节能压球产品,结构新颖独创,性能优越,技术指标在同行中处于地位,具有国际水平,是国内各类压球机的更新换代产品。 精益求精是我们对压球设备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与您诚挚合作的前提,我们愿同您携手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