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精工打造
  • 供应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精工打造 供应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精工打造
  • 供应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精工打造

供应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精工打造

价  格:

10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4-05-22

有效期至:2014-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整套设备

价格:10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蒸养灰砂标砖生产线
我公司生产的蒸压粉煤灰、灰砂标砖设备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并结合我国的国情生产而成的。其投资优势在于用废物材料粉煤灰、砂子等生产建筑材料。随着近年来国内技术日渐成熟和应用效果,取得的良好的经济效益,吸引了更多投资者的青睐,建立蒸压粉煤灰标砖项目,让您稳投稳挣。
蒸压砖成套设备包括:
  搅拌机、消化机、蒸压砖机、轮碾机、蒸压釜等主要设备及箱式给料机、螺旋输送机、爬斗、骨料称、胶带输送机、养护小车、摆渡车等辅助设备。
蒸压砖的特点:
  抗冻性、耐蚀性、抗压强度等多项性能都优于实心黏土砖的人工石材。砖的规格尺寸是按照规定标砖尺寸与普通实心粘土砖完全一致,灰砂(粉煤灰)砖与其它墙体材料相比,蓄热能力显著。由于灰砂(粉煤灰)砖的容量大,隔音性能特别优越,此外灰砂(粉煤灰)砖属于不可燃建筑材料。灰砂(粉煤灰)砖不得用于长期受热200度以上,受急热急冷和有酸性硬性的建筑部位,所以用蒸压砖可以直接代替实心粘土砖。蒸压砖是以后建筑建材发展的趋势,也是大力支持、应用的新型墙体材料。
蒸压灰砂标砖用途:
  适用于各类民用建筑、公用建筑和工业厂房的内、外墙,以及房屋的基础。蒸压灰砂砖以适当比例的石灰和石英砂、砂或细砂岩,经磨细、加水拌和、半干法压制成型并经蒸压养护而成。
蒸压灰砂(粉煤灰)砖原料组成:
  是以砂、石灰为主要原料,允许掺入颜料和外加剂,经原材料处理,配料消解,胚料均匀,压制成型,经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普通灰砂(粉煤灰)砖。灰砂(粉煤灰)砖主要是依靠生石灰中的有效CaO和砂子中SiO2在0.8Mpa以上压力的饱和蒸汽(174.5℃以上)的条件下起热合成反应。生成各种类型的硅酸盐类胶凝物质,其中绝大部分为水化硅酸钙和少量的硅酸镁等,与骨料砂牢牢的胶结在一起,形成一定的结构强度。在上述过程中经过设备加压成形为高强度灰砂(粉煤灰)砖。
    液压砖机是蒸压标砖生产线中的核心设备,“液压砖机”以“液压”液压传动为生产动力,静音、静压模式。无噪音,产量高,密实度高。无需托板养护,养护周期短。用人少,对工作地面无要求,产品种类多。以“液压”液压传动为动力生产砖的机械设备,是大型砖机主流机型。
  郑州益工机械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0301706
 手 机:15136101878
 传 真:0371-60301706
 QQ:2458087602
 地 址 :中国-郑州-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曙光路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580876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301706
所在地: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手 机: 15136101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益工路桥重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重工企业。公司从事路桥重工行业的生产已经有几十年生产经验,公司建厂始于1978年,已经积淀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公司工厂新址位于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工厂占地五万平方米,公司下属三个分厂与一个机械设备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