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 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 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7

更新日期:2011-05-26

有效期至:2011-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大连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RDFZ-5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

 

RDFZ-5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我们通常称为5型轴承,国内有称500#自润滑轴承或简称JDB轴承。

产品结构

RDFZ-5铜合金镶嵌固体自润滑轴承是以铜合金为基体,在基体的金属摩擦面上嵌入具有独特自润滑性能的成型固体润滑剂而制成的自润滑轴承。   

  该轴承在摩擦过程中金属底材承担了绝大部分负荷。经摩擦,孔或槽中的固体润滑剂向摩擦面转移或反转移,在摩擦面上形成润滑良好、牢固附着并均匀覆盖的固体转移膜,大幅度降低了摩擦磨损。随摩擦的进行,嵌入的固体润滑剂不断提供于摩擦面,保证了长期运行时对摩擦副的良好润滑,该轴承突破了一般轴承依靠油膜润滑的界限性,具有承载能力高,耐冲击,耐高温,摩擦系数小、磨耗小、无噪音、自润滑性能强等优点,而且对轴无磨损,使用不会出现卡轴等特点。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摆动等难以润滑和形成油膜的场合,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轴承工作寿命比普通滑动轴承长,硬度比一般的铜套硬度提高一倍,耐磨性能提高一倍以上。

   RDFZ-5铜基镶嵌自润滑轴承在较高的温度下可承受较高的载荷。使用温度范围一般在-80~+250℃之间。特殊温度要求的可特殊加工,使用温度可达到400℃

由于铜基镶嵌轴承的动静摩擦系数的差值小,有效地避免了启动过程中的蠕动爬行现象的发生,降低了启动过程中的剧烈磨损。

产品应用

RDFZ-5轴承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高温等无法形成润滑膜的条件下使用。如冶金连铸机,列车支架、轧钢设备、矿山机械、船舶、气轮机、水闸门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机械设计中,如遇到以下困难,可考虑选用RDFZ-5轴承。

   1、低速重载状态下,油润滑膜无法维持;

   2、高温或低温下工作,或环境温度变化较大;

   3、在海水或其他化学液体等腐蚀性介质中工作;

   4、工作中易出现冲击载荷;

   5、需要频繁起动或高负荷下起动;

   6、检修周期长或检修费用高,要求轴承工作寿命长;

 7、由于工作环境或机械结构限制,难以供润滑油。

RDFZ-5产品典型应用:

1、  矿山、工程机械支撑轴承、大型覆盖冲压模具导向套、桥梁轴承和滑板等。

2、  高温环境下得钢厂中冶金设备、铸造机、输送轨道、高温鼓风机、烘干炉和热轧机用轴承等。

3、  食品机械、纺织印染机械、造纸机械、印数机械等需减少污染使用的场合。

4、  用于水坝工作弧形门支铰轴承、闸门轴承、水轮机轴承及石油机械等需耐腐蚀和耐水浸润部位。

5、  其它工业用轴承。如:组装流水线、传送带用轴承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大连宏润复合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润滑轴承,弹性金属塑料瓦,关节轴承,滑道滑板 联系人: 崔再奎
资质认证: 邮 件: cuizaiku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1-39316651
所在地: 大连市金州区站前街道友好街117号 手 机: 136040917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大连宏润复合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大连市金州区站前街道友好街1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大连宏润复合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复合材料轴承的公司。我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idtl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国内同行业综合能力较强、产品及服务最全面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