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茂名NTN轴承惠州推力球52214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茂名NTN轴承惠州推力球52214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茂名NTN轴承惠州推力球52214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 茂名NTN轴承惠州推力球52214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茂名NTN轴承惠州推力球52214轴承浩弘原厂进口轴承

价  格:

104元/ 套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2-03-03

有效期至:2012-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2214

销售价格:104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浩弘进口轴承公司李小姐:15133118811(HHB)是一家销售进口轴承的专业公司。 公司初始注册资金100万,经过发展规模不断的壮大,如今浩弘进口轴承已成为一个大型的连锁现代化专业性企业,在国内进口轴承销售行业以质量水平、服务水平、产品整合配套能力居于地位。与客户同心、同德、同力创造完美的事业发展空间是每一个浩弘进口轴承人的追求。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拥有轴承、机械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素质良好的销售队伍,公司凭着精良的生产、检测设备,的生产、研发管理,确保了进口轴承产品的品质。进口轴承产品为:瑞典SKF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茂名进口轴承,茂名微型轴承,茂名FAG轴承,茂名SKF轴承, 茂名NSK轴承,茂名NTN轴承,茂名TIMKEN轴承,茂名直线轴承, 茂名调心球轴承, 茂名调心滚子轴承,茂名圆柱滚子轴承,茂名圆锥滚子轴承,茂名深沟球轴承,茂名滚针轴承, 茂名角接触球轴承,茂名推力球轴承, 茂名推力滚子轴承等正规进口轴承产品,优良的进口轴承产品质量及交货如期均得到客商们的赞赏。
为什么进口轴承会失效?导致进口轴承失效的原因有五个:磨损;断裂;游隙变化;接触疲劳。下面和大家详细分析下。导致进口轴承磨损失效的原因是轴承工作表面之间的相对滑动摩擦导致其工作表面金属不断磨损而产生的失效。进口轴承出现磨损失效而不采取措施的话,将引起轴承零件逐渐损坏,并终导致轴承尺寸精度丧失及其它相关问题,应该要及早处理。进口轴承断裂失效主要原因是缺陷与过载两大因素,但进口轴承断裂失效大多数为过载失效。过载原因主要是主机突发故障或安装不当。进口轴承在运作过程中,外界或内在因素都会影响轴承的原有配合间隙,原有配合间隙改变就会导致精度降低,这就是进口轴承游隙变化失效。所以要注意进口轴承安装时的到位,轴承出现升温时及时检查等。进口轴承发生接触疲劳失效,是因为接触表面以下交变切应力处产生,然后扩展到表面形成不同的剥落形状,如点状为点蚀或麻点剥落,剥落成小片状的称浅层剥落。由于剥落面的逐渐扩大,而往往向深层扩展,形成深层剥落。深层剥落是接触疲劳失效的疲劳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Timken轴承 联系人: 王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hong136@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6965899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手 机: 151331188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石家庄平安北大街紫晶广场B座16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浩弘进口轴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王小姐 15133118811)在大陆地区专业代理世界三大品牌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同时代销日本NTN进口轴承,美国TIMKEN进口轴承。是大陆早期引进进口轴承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