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坐着舒适 开着舒心的压路机
  • 坐着舒适 开着舒心的压路机 坐着舒适 开着舒心的压路机
  • 坐着舒适 开着舒心的压路机

坐着舒适 开着舒心的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7

更新日期:2013-09-13

有效期至:2013-1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标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振动压路机 小型座驾式压路机 3吨压路机

技术参数

型号;DC3T-II

外形尺寸(长XX高)   mm  2800X1140X2330

柴油机型号           ZN385Q

燃油机功率    kW  21

振动频率       Hz   50

激振力    kN   30

行走速度       km/h       6.9

爬坡能力       %    20

小转弯半径       mm  2300

静线载荷(前轮∕后轮) N/cm      147/185

振动轮宽度    mm  900

轴距       mm  1980

产品介绍:  基本型号   手扶式双轮压路机基本工作重量在1吨以下,介于0.6-0.8吨之间,激振力在9KN-15KN   驾驶式类的双轮压路机基本工作重量一般在1-4吨之间,激振力在15KN-30 KN   基本配置   主要由发动机,液压系统,钢圈,激振器及操做手柄组成

产品特点:

     机械行走,液压振动,液压转向具有可靠的性能和的功能、价格比;

▲发动机采用常柴385柴油机,30马力,动力强劲,维修方便,成本低

▲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可用于狭窄场地的压实作业

     维修成本低,性能安全可靠,配置振动计时仪,对工作绩效更好的控制。

     转场速度快,人性化豪华座椅和组合仪表盘操纵。配置遮阳镜以减少司机操作疲劳。

▲前后振动轮均有刮泥板和洒水装置

★注: 因产品不断改进,内容说明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请谅。

济宁鼎诚专业生产小型手扶单轮压路机,单轮重型压路机、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手扶双轮汽油压路机、小型座驾压路机、3T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双向振动平板夯、混凝土整平机、抹光机、路面切割机、马路电动铣刨机、内燃铣刨机、振动尺等路面机械欢迎来电洽淡!质量保证,品质卓越!

鼎诚机械 引领行业

快的到货速度 的质量 实惠的价格

一言九鼎诚信服务

联系人:刘冬青

手机:13954709390

座机:0537-3200206

QQ:2321158909

网址:http//www.jndcgk.com

 

用户至上是鼎诚的经营理念。鼎诚建立了遍及全国的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专业、快捷、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确保用户无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电动工具|液压工具|轨道交通及维护器材|矿用机械及配件 联系人: 张莉莉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11589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20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手 机: 139547093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本公司专业生产经销各种各种路面机械,工矿设备,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 配件,矿用提升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