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香港嘉鑫机械风琴防护罩
  • 香港嘉鑫机械风琴防护罩 香港嘉鑫机械风琴防护罩
  • 香港嘉鑫机械风琴防护罩

香港嘉鑫机械风琴防护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3-04-06

有效期至:2013-09-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软性风琴防护罩使用在机床高立柱和大型机床长导轨上,结构合理,行走均匀,坚固耐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沧州嘉鑫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齐全。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和完善。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在客户中得到广泛的使用和推广,得到客户的好评和喜爱。
我公司生产的塑料拖链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国内外市场中具有良好的竞争力。
我公司一贯信奉“质量,客户至上,以诚会友,科技兴企”的经营和生产理念,始终保证产品的质量,以客户的满意为的追求。公司的理念是“合作、创新、求进、发展”。我公司以服务国内外客商,振兴经济和奉献社会为已任。努力做到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精良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为方便客商并按照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我公司在全国部分城市设有办事处,开发新产品项目。嘉鑫机械始终坚持良好的工作理念,把产品的质量和客户的满意作为公司的追求,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
本厂一贯倡导“科技为先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重视产品的开发。“生产的产品提供的服务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拖链事业增姿添色”是我们的目标。
企业承诺三包服务:包退、包换(一周之内)终身保修
企业宗旨:同等产品比价格同等价格比质量你的满意我的追求
公司主要生产有各种材质的工程拖链、塑料拖链、钢制拖链、钢铝拖链、机床防护罩、机床工作灯、机床减震垫铁、操作件把手、排屑机系列,并承接铸造,注塑等业务。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各单位选购我公司系列产品。我们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同发展,为数控机床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 点:
柔性风琴防护罩使用专用的材料,耐冷却剂,防油,砂轮沫和铁肖等等.
护罩具行程长和压缩小的优点.
护罩的风箱速度可达200m/分.
护罩内没有任何金属零件,不用担心护罩工作时会出现零件松动而给机器造成严重的破坏.
柔性风琴防护罩具有不怕脚踩,硬物冲撞不变形,寿命长,密封好和运行轻便等特点
护罩行程长,压缩小,长度的比值为1:10
此折叠护罩中进的一种形式,它能弥补各种护罩解决不了的问题.这类护罩在世界占有地位.
柔性风琴防护罩的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是在每个折页里都装有一个起支撑稳定作用的PVC骨架,此骨架可以通过不同的加工方式与外部折页材料紧密相连。在一定的温度下,借助特殊助熔剂就可以使内部的PVC骨架与外部的折页牢固地粘接在一起。若风琴防护罩是在中等温度环境下使用,就可以选用此种方式。此种热粘接护罩完全不用对其进行保养,且防水、防尘、耐油、耐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华鑫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料拖链|钢铝拖链|工程塑料拖链|机床配件 联系人: 刘建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xintuoli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17-6352986
所在地: 盐山县盐山县城南开发区302号 手 机: 152267858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盐山县城南开发区3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华鑫机械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产品齐全。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和完善。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在客户中得到广泛的使用和推广,得到客户的好评和喜爱。 我公司生产的塑料拖链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在国内外市场中具有良好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