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

更新日期:2016-05-19

有效期至:2016-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质量好的卫浴散热器供应,中国钛镁铝散热器

创玛卫浴系列特点:

★:优质选材 质量保证:

钢制卫浴全部采用优质精密冷轧低碳钢材作为散热器的原材料。其含碳量不大于0.25%)。所有钢制散热器的接口螺纹座均采用优质原材料、严格按照国标GB/T 7307-2001的要求进行螺纹的精密加工制造。

钛镁铝系列卫浴选用钛镁铝合金材料它具有导热性能卓越、金属强度300-620Mpa、密度小、材料轻、材料的延展性结构性强,耐候性与耐腐蚀性好等优点(其中的钛元素具有比铬高十倍的耐腐蚀性能),可以根据散热器产品热传导的功能需要实现材料导热、结构传热,被863计划推荐位“二十一世纪材料”是低碳、高效散热器材料的主选。

★:工艺精密 质量优异

一改传统的化学表面处理模式,采用环保的物理方式的表面除锈、除油的喷砂工艺,金属表面内外结构均以喷砂工艺,提高了表面喷涂处理的附着力。同时提高材料的热辐射效果,经过喷砂工艺的表面处理。优化了内防腐涂层的渗透力、涂层可以进入金属表面浅层的分子结构,具有传统涂层工艺不具有的附着力,废去了传统污染严重化学方式的前处理工艺。

使用瑞士进口设备,进行计算机控制的聚脂树脂塑粉静电喷涂作业,由此使散热器具有更加优异的“防尘、耐潮、耐酸、抗擦划”的能力。

在喷涂过程中使用了高质量、环保型的抗紫外线塑粉,使得每一组产品都具有超强的抵抗紫外线伤害的能力,环保散热器外观在长期使用后依然亮丽如新。

钛镁铝卫浴系列突破传统的产品制作工艺,采用现代化CNC机与专机生产制作技术为基础,产品整体结构全部采用了精工螺纹硅胶密封技术,确保产品密封性。

钛镁铝系列产品,其产品材质均采取了德国汉高防腐蚀的钝化与电泳技术的处理,使产品具有超乎寻常的耐腐蚀性能,经过该技术表面处理的的材料能够经受700-1000小时的中性盐雾试验,确保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先进设备 作为工艺基础

钢制卫浴系列采用世界先进的激光自动控制焊接工艺,使焊接的部位瞬间产生高温熔化,从而达到熔为一体的牢固焊接效果。此种焊接工艺无焊痕外露(这一点在做防腐涂层时非常重要),不会产生焊渣,焊口平滑、美观。

★:多年实战 品质保证

久经市场考验,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人性设计 美观实用

人性化的设计,兼顾功能性与观赏性于一体,其外观线条、色彩与意境相容之美感可称相得益彰。

CHORMA(创玛)源于德国、是专业的国际化的采暖末端配套产品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有散热器、地板采暖、管材管件产品及温控系统产品。德国CHORMA(创玛)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地将为卓越的采暖科技带给我们,公司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代理商,在不断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也在不断迈向新的环球市场,2011年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CHORMA(创玛)品牌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也为CHORMA(创玛)品牌合作商创造了采暖盈利新模式。

为全面迎和市场扩张生产需求,并于2012年初在中国(天津)投资兴建现代化的生产物流基地,年生产力可达500万组以上。高素质的研发销售团队、的产品和服务、强势的品牌文化是CHORMA(创玛)在中国快速引领市场、打造末端采暖优质国际品牌的夯实坚固基础。

CHORMA创玛人始终坚持:“以健康采暖为核心、以质量和信誉为根本、以创新和分享求发展”,公司相继获得了多项,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获得欧盟CE、EN442认证等相关权威机构产品质量检验。

企业微信号:CHORMA-588-599 或 创玛散热器

卫浴散热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创玛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散热器,暖气片,管材管件,温控系统,新型散热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bchuangma@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2302588
所在地: 山东省 淄博市 手 机: 13736330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创玛建材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 淄博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CHORMA(创玛)源于德国、是专业的国际化的采暖末端配套产品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有散热器、地板采暖、管材管件产品及温控系统产品。德国CHORMA(创玛)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不遗余力地将最为卓越的采暖科技带给我们,公司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的代理商,在不断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也在不断迈向新的环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