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
  •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
  •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

更新日期:2011-10-22

有效期至:2012-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美国英格索兰马达详细说明:1.叶片式马达
在相同功率下,叶片式马达比活塞式马达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价格更低。由于设计、制造简单,使其可在几乎所有范围应用。叶片式马达能在很宽的转速、扭矩范围工作,是应用广泛的气马达类型。
2.径向(辐射状)活塞式马达
其转速低于叶片式马达,但有着极好的起动及转速控制性能,尤其适用于径向重载低速的状况。活塞式马达一般水平操作。
3.可逆/不可逆转马达
在同型中,不可逆转气马达的转速、扭矩及功率高于可逆转气马达。
4.工作气压
选择气马达时,性能表所标明的是气以达在90psig(620Kpa)的特定工作气压下的一组性能参数,气马达在此工作气压时处于设计工作状态。通过调节进、排气压,可无限段调整气马达的转速、扭矩及功率;
当气马达在工作气压低于40psig时,其性能也许会不很稳定;
气马达可在高于100psig的工作气压下工作,但此时气马达磨损加剧;
在确定气马达型号时可遵循一项原则:以可提供的小气压的70%作为基数进行选择这样可允许选出的气马达有足够的动力应付起动冲击及可能的过载。
5.气马达的功率
非限速气马达的功率在自由转速(空载转速)的50%转速时达到;
限速气马达(22及55系列)的功率在自由转速(空载转速)的80%转速时达到。
6.工作转速
限速气马达是不会空载运转的;
气马达的工作转速可在其性能曲线中查明,铭牌上的标称转速仅为区别用。
7.工作扭矩
在确定气马达型号时,与转速同样重要的是工作扭矩,此两参数决定气马达功率。在选择时应注意静止()扭矩与工作扭矩的区别。
8.转速与扭矩
起动扭矩大约为75%的扭矩;
工作扭矩(在不同转速下)可在马达性能曲线上查明或以下公式计算;
扭矩(磅,英尽)=马力。5250/转速(r/min)
扭矩(N。M)=KW.9550/转速(r/min)
9.气马达输出轴的径向负载
在选择气马达时应考虑气马达输出轴的径向负载(定义其作用于轴键中点),可参见马达性能曲线。
10.空气系统及气源供应
一旦气马达选定,则系统所能提供给马达的气压是很重要的,系统中空压机标定气并不等同于使气马达工作的气压,这是由于在系统中存在可能的各种损耗,而马达的排气限制也影响其性能。
11.入口控制
安装可逆转气马达,可用一个四通阀或两个三通阀实现进、排气口的互换。
12.用气马达代替电马达
除直流电马达外,其它电马达的特性曲线与气马达完全不同。许多电马达其允许过载的安全系数过大(即造成配置浪费),而换用气马达可以相对较低的功率满足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永连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执行器、传感器、编码器、减速机、电机、泵、仪器仪表 联系人: 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onglianj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689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8号良丰大厦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永连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8号良丰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永连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东方路8号良丰大厦,长期经营:执行器、阀门、电磁阀 、流量计、传感器、传动机械、电机、隔膜泵、变压器、压力开关、编码器、控制器、测速电机、工控机、减速 电机、工业电器、气动液压、仪器仪表等工业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