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建材机械分级破碎机
  • 建材机械分级破碎机 建材机械分级破碎机
  • 建材机械分级破碎机

建材机械分级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6

更新日期:2012-09-15

有效期至:2012-10-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主要适用于矿山、冶金、化工、煤矿等行业脆性块状物料的粗、中级破碎。
 分级破碎机性能特点:适用于硬脆、干、湿、粘性的岩土、煤焦、花岗岩、石灰石、高岭土、石膏、金铜铁铝等金属与非金属矿物的露天矿或井下破碎;特殊的齿辊结构,极慢的转速,不受物料含水率的限制,不粘堵且过碎极少。冲击力与动载荷消除在机器内部,运行平稳可靠,噪音低。另外可配套国产军工或国外辅机提高可靠性;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高度极低,全封闭,物料与粉尘不外扬,操作维护方便且费用低廉;PLC智能控制双重过载过铁保护,多点自动润滑;准确的齿形与破碎角,具有筛分、破碎双重功效,可简化工艺、效率高、产能大,达到10000t/h以上,宜组装固定或移动破碎站。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加气轻质砖设备、砂加气砖设备、粉煤灰加气块生产设备、成套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蒸压加气砖生产线、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加气砌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蒸压灰砂砖、蒸压灰砂砖生产线设备的企业,正一机械本着“踏实进取,努力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提供上成的高质量产品和质的服务。 蒸压灰砂砖设备网http://www.hnzyjc.net   加气块设备制造网 http://www.hnzyjc.com
 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和国内多家建筑设计院有着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制订科学的工艺流程,提供优良的机械设备,技术水平居国内地位。公司先后引进了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建立了国际先进的生产线和的现代化检测基地。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龙头,以效益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质量与信誉是其永恒的追求,具有坚定的信念和勇于攀高的勇气,凭借智慧与知识以活跃的思想、新的技术及科学管理规范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引导下,以人为本,艰苦创业,重视人才开发利用, 以科技为先导,诚信经营,开拓进取,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支持。我公司将始终遵循“用户至上,诚信经营,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营销策略,“质量是生命,用户是上帝,服务是根本”的经营原则和“诚信,守信,友好,双赢”的合作宗旨,坚持“团结,奋进,创新,奉献”的精神,原与各界朋友,有识之士结成亲密伙伴,真诚合作,为客户提供成套设备和先进独特的生产工艺,赢得用户的好评和信赖。产品遍及全国各地,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用户满意的,正是正一人始终追求的。坚持与用户一同成长是正一人永远的信念。正一机械为您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人员 售中服务: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24小时全天候电话服务,节假日照常服务。    
 站在新的起点,公司将以“尊敬互助,关爱和谐”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经济建设,以“诚信为本,科技为先,创新为魂”的企业宗旨,为自身赢得荣誉,更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会以的产品提供给您,以质的服务伴随着您事业的发展,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粉煤灰加气砌块设备/免蒸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18637185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正一矿山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加气轻质砖设备、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蒸压灰砂砖设备、轻质砖设备、蒸压加气砖成套设备、蒸压加气块、蒸压加气块设备、加气砖生产设备、蒸压加气砖设备、砂加气砖设备、粉煤灰加气块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