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彬县螺旋输送机安全生产
  • 彬县螺旋输送机安全生产 彬县螺旋输送机安全生产
  • 彬县螺旋输送机安全生产

彬县螺旋输送机安全生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5-06-11

有效期至:2015-07-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小型混凝土搅拌输送泵的基本组成
一、液压泵,液压泵是混凝土输送泵的“核心大脑”,按照其内部组成形式有齿轮泵、叶片泵、柱塞泵之分。根据不同的压力等级选择不一样的形式。齿轮泵因造价低廉、适应性强,但是承压较小、脉冲阻力大,通常配置在低压泵上,或者作为高压泵的辅油路系统。柱塞泵适应的压力范围大,目前被广泛采用。
二、液压阀,液压阀是液压泵的辅助帮手,包括顺序阀、减压阀、换向阀、卸荷阀、单向阀和切换阀等。液压阀的质量直接影响输送泵性能有可靠的保障。
三、其他电器元件,棍凝土输送泵的电气元件有接移动式搅拌站http://www.erbajixie.com/c46.html触器、断路器、继电器等。
 
搅拌机和配料系统的维护和保养要点(上)
各传动齿轮、减速箱、链条等按规定加足润滑油(脂);传动部分声音正常,减速箱、轴承不发热、不漏油;
三角传送带松紧适宜(中部能按下10—15mm),传动链条中部下沉不得大于20mm;
钢丝绳无较大磨损,夹头和连接牢固,表面有润滑脂(石墨钙基);
制动器和离合器性能良好,制动片磨损到一定程度时要进行更换。
b、其他润滑部件
搅拌机轴端密封按照规定在每一次主机启动时或者定时加油,以保证油封结构长期正常运转;
其他的加油点如各转动、转动轮和轨道要定时加油。
 
 
间歇式搅拌站有什么独特之处?
间歇式搅拌站有下面特点:
1.储仓下卸料口较大,仓内料不会起拱(料仓不用振动器),下料速度快,加料时间少,一次加料可生产一车混凝土,气缸动作频率小,使用寿命长。
3.配料时间与提升时间合而为一,储仓向计量斗加料时间短,配料时间及提升时间较长。从而传感器有充分的稳定响应时间,配料过冲小,提升负荷小。
4.强拉式皮带转速用计算机、变频器控制,实现软启停,冲击小,皮带粘料较少。各种骨料在基本固定的时间内出料、混合、提升负荷均匀。
5.使用变频器调速,在较短的时间内可实现高精度配料。
公司始终坚持以“的质量、的服务”为科技兴厂的总方针,企业已经建立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其生产的产品多次获得省市名优称号,并多次获得质量信得过单位。伴随改革开放的浪滚筒式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zzebjx.net/gtjbj/潮,郑州恒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在神州大地上逐渐生根、成长、壮大。相信我们在混凝土搅拌设备市场中会不断完善自我、提高产品的质量、逐步攀升新的台阶,进而使公司始终走在混凝土搅拌设备生产加工的前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恒源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 手 机: 0371-633000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源建机,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备有效的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为客户不仅免费规划场地、设计安装基础图和流程图,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而且派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