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
  • 供应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 供应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
  • 供应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

供应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9-17

有效期至:2012-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保定东兴彩砖模盒模具机械专业生产彩砖机械,彩砖设备,制砖机彩砖模盒,路沿石、路肩石,彩砖机压模板,井盖、井篦子、钢纤维,机械设备等产品。产彩砖模盒产品包括:模盒,草坪砖模盒,围花草、围树模盒,护坡砖模盒,广场砖、文化石,高速铁路盖板、井盖、井篦子、钢纤维产品包括:井盖,井篦子,钢纤维
电话:13463203735   http://www.bddongxing.com
上压式全自动液压压砖机具有压力强大,定位准确,采用PLC可编程序控制器,操作简单,安全快捷产量高;该机无需托板,出砖可直接玛垛,仅此一项可节省大量的投资。 上压式全自动液压压砖机以砂子、粉煤灰、煤矸石、炉渣、矿渣、石粉、碎石、陶粒、建筑垃圾、水泥等为原料,通过更换不同的模具,可以生产出标准砖、空心砖、盲孔砖、广场砖、马路铺道砖等各种新型工业建筑和生活用砖。
以内,特点:投资少、见效快,多柱自动液压脱模。我厂主要产品有:各种彩砖液压机、马路花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砖机、人行步道砖机、广场砖机、草坪砖机、水泥制砖机地砖机器、水泥垫块机、路沿石机、护坡砖机、水泥管机、水泥护栏机械设备、机械卷边机塑料模盒、彩砖模盒、路沿石模具、彩瓦机械及模具模盒、井盖钢模具,彩砖脱套管整体框架式调整方式,只需旋转2个丝杠机及调整接近开关距离,就可调整所有参数。激振力强劲,振幅达2Mm,激振加速度达15g,使物料在2秒左右快速成型,水泥充分模机等等。以设计先进、价格低质量优、远销全国20几个省、市、自治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同时我厂生产的水泥制品模具,几百种型号充实到了全国
   集机电液为一体,自动循环工作采用PLC控制系统,实现人机对话界面智能化控制系统,自动显示系统工作状态和出现的故障,系统报警显示故障部位,同时可实现远程故障诊断和修复 为客户排除后顾之忧。、混凝土搅拌机应设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置在平坦的位置,用方木垫起前后轮轴,使轮胎搁高架空,以免在开动时发生走动。 2、混凝土搅拌机应实施二级漏电保护,上班前电源接通后,必须仔细检查,经空车试转认为合格,方可使用。试运转时应检验拌筒转速是否合适,一般情况下,空车速度比重车(装料后)稍快2~3转,如相差较多,应调整动轮与传动轮的比例。
  3、拌筒的旋转方向应符合箭头指示方向,如不符实,应更正电机接线。
  4、检查传动离合器和制动器是否灵活可靠,钢丝绳有无损坏,轨道滑轮是否良好,周围有无障碍及各部位的润滑情况等。
  5、开机后,经常注意混凝土搅拌机各部件的运转是否正常。停机时,经常检查混凝土搅拌机叶片是混凝土制砖机,路缘石制砖机,震压制砖机,便道砖机否打弯,螺丝有否打落或松动。
  6、当混凝土搅拌完毕或预计停歇1h以上,除将余料出净外,应用石子和清水倒入抖筒内,开机转动,把粘在料筒上的砂浆冲洗干净后全部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彩砖机械,彩砖砖机,各种塑料模具、钢模具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19908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995406
所在地: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3463203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兴建材机械砖机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免烧砖机、砌块砖机、液压砖机、步道砖机、路沿石设备、市政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各种新型模具的开发。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