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 供应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 供应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4-01-03

有效期至:2014-04-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 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要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必须从抵抗力和作用力两个方面入手。增加抵抗力就能抑制或延缓作用力的破坏。因此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和密实性常常有利于耐久性的改善,其中密实性尤为重要,因为孔缝常是破坏因素进入混凝土内部的途径,所以混凝土的抗渗性和抗冻性密切相关。另一方面通过改善环境以削弱作用力,也能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此外,还可采用外加剂(例如引气剂之对于抗冻性等),谨慎选择水泥和集料,掺加聚合物,使用涂层材料等,来有效地改善混凝土的耐久性,延长混凝土工程的安全使用期。   耐久性是一项长期性能,而破坏过程又十分复杂。因此,要较准确地进行测试及评价,还存在着不少困难。现在只是采用快速模拟试验,对在一个或少数几个破坏因素作用下的一种或几种性能变化,进行对比并加以测试的方法还不够理想,评价标准也不统一,对于破坏机理及相似规律更缺少深入的研究,因此到目前为止,混凝土的耐久性还难于预测。除了试验室快速试验以外,进行长期暴露试验和工程实物的观测,从而积累长期数据,将有助于耐久性的正确评定。
编辑本段混凝土期刊简介
  ISSN:1002-3550   CN:21-1259/TU   邮发代号:8-110   周期:月刊   出版地:辽宁省沈阳市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曾用名:混凝土及加筋混凝土   《混凝土》杂志是国内公开发行的混凝土行业专业期刊,其内容已涵盖了国内外混凝土行业的各个方面:一、政策信息、水沟盖板模具:平台-电缆盖板模具 市场动态、发展现状及前景预测; 二、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 三、生产管理、工程实践、检验标准及性能测试、技术等。--集指导性、信息性、技术性、实用性于一体,在混凝土行业中起到了宣传政策、交流经验、传播知识、沟通信息、为行业科学发展服务的作用。国内统一刊号:CN 21-1259/TU,国际刊号:ISSN 1002-3550。
编辑本段主要读者对象
  《混凝土》杂志主要读者对象:是混凝土行业内生产、施工、科研、设计单位的科技人员及管理人员、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和混凝土设备、原材料生产企业产品研发及营销人员,建设单位和基建部门的有关人员。
编辑本段主要栏目
  《混凝土》主要栏目:理论研究;原材料与辅助物料;预拌混凝土;混凝土制品;工艺及设备;生产管理;实用技术;行业资讯等。   博思明地坪任思远 :耐磨地坪、彩色艺术压膜地坪、生态透水地坪、环氧(防水、防静电)地坪、球场运动场地坪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保定新能源模盒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101231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城东工业园 手 机: 13463207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保定新能源模盒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保定市城东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保定新能源建材机械坐落于古城保定,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中心地带,交通便利,优越的地理 位置为我厂的经营发展创造了广阔的前景。        2000年我们开始向高速公路、防水大堤水利方面的塑模预制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