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金杯智尚S30汽车配件-金杯智尚S30拆车件
  • 金杯智尚S30汽车配件-金杯智尚S30拆车件 金杯智尚S30汽车配件-金杯智尚S30拆车件
  • 金杯智尚S30汽车配件-金杯智尚S30拆车件

金杯智尚S30汽车配件-金杯智尚S30拆车件

价  格:

900元/ 件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4-07-12

有效期至:2014-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30

销售价格:9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广州市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成立于2004年, 是一家服务于汽配行业领域的公司。公司坐落在珠江三角洲北缘,有着花城之美名的广州市,地处在全国的汽配城-----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陈田湛隆汽配城,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 在“创造服务”的经营理念指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专营进口汽车:奔驰,AMG,巴博斯,宝马,MINI,沃尔沃,奥迪,大众,路虎,保时捷,宾利,莲花,兰博基尼,悍马,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雷克萨斯,讴歌,丰田,本田,日产,英菲尼迪,马自达,东南汽车,三菱,长安汽车,铃木,奇瑞,五菱之光,西雅特,吉利,吉利帝豪,金杯,江淮,比亚迪,哈飞,上海通用,MG,宝骏,别克,林肯,凯迪拉克,阿尔法罗密欧,雷诺,标志,欧宝,绅宝,萨博,雪铁龙,雪佛兰,依维柯,雅科仕,中华,众泰,汇众MB100菲亚特,克莱斯勒,道奇,北京吉普,奔腾,红旗,荣威,华泰,双龙,斯柯达,现代,起亚,大宇,福特,富士,斯巴鲁,等日欧美车系的汽配公司。公司秉承着“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经过我们多年的经验同积累,专业和不断地创新,诚信和优质服务, 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客户信赖、的品牌供货商”是我们企业追求的目标,我们也时刻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代理及经营多项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期待在关键的时候为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天候、全方位的现场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坚持信誉,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优质产品:发动机附件,传动系配件,转向系配件,制动系配件,车身外观件,底盘件系列,各系列的汽车配件,汽车零配件:发动机总成,变速箱总成、差速器总成、传动轴、起动机、化油器、发电机、冷气泵、机油泵、曲轴、连杆、缸体、缸盖、保险杠、叶子板、车门、后视镜、前嘴、灯具、中网、电脑板、后尾箱盖、玻璃、水箱、电子扇、冷凝器、钢圈、水泵、座椅、大力古,方向盘、方向机、仪表、仪表台、暧风箱、分油器、分电器、助力泵、继电器、开关、减震器、点火放大器、刹车泵、刹车盘、刹车片、升降器、传感器,空气流量计,等各系车的汽车配件,原厂件,付厂件,拆车件。并提供及时、周到、全面的售后服务,本公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惠顾。
万利诚承诺:
1:凡是我公司所销售的配件,一律包装车好用,若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我们联系,我们会为你提供更详细的服务。
2:新旧件装车前,请合对好型号,大小规格是否一样,如有问题,我们将全权负责。
3:尊敬的客户,为及时准确的发货,付款后请及时通知收货人的全名,电话,地址,付款金额,确认后,将在当天的时间内将货物准时发出,发货后将会及时通知你。
4:公司郑重承诺:所售配件一律保装车好用,否则包退包换。
名称;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电话;020-66623971
传真;020-66623468
手机;13826065677
联系人;黄先生
邮箱;977029558@qq.com
地址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6623971
所在地: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手 机: 13826065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专注奔驰拆车件、宝马拆车件专业营销广州拆车件,奔驰拆车件,宝马拆车件。奔驰包括A级、B级、C级、E级、G级、M级、R级、S级。宝马包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系、M系、 MINI系.主营:大灯、机盖、前杠、后杠、叶子板、倒车镜、发动机、变速箱等各种外观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