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城市绿站自助刷卡洗车机图
  • 城市绿站自助刷卡洗车机图 城市绿站自助刷卡洗车机图
  • 城市绿站自助刷卡洗车机图

城市绿站自助刷卡洗车机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08-08

有效期至:2015-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分段计费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兰洽会“城市绿站”的自助洗车产品倍受关注
 

南洽会

自助洗车机

南洽会自助洗车机

  兰州7月8日电 主办单位包括商务部、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天津市政府、四川省政府、陕西省政府、甘肃省政府、青海省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深圳市政府、厦门市政府。协办单位共有国内外21家商协会。

  琳琅满目的各国商品,不同肤色的外宾商客,身着彼此眼中的“奇装异服”聚拢在一起,时而用英语简单交流,时而用蹩脚的汉语并比划着各种手势,对某一件商品进行探讨。若不是闪烁的广告灯光和电子设备的音效,眼前的场景与古丝绸之路昔日的繁华并无两样。

  自助洗车惹人眼

  二楼专业展区里,被誉为“城市绿站”的自助洗车产品倍受关注。这里的产品外观酷似投币式自助饮料机,是当下安全、方便的洗车机。这里的自助洗车机具有24小时自助洗车功能,可在5-10分钟自助洗车,避免了传统洗车店排队等候洗车的无奈,倍受车主垂青。

  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全社会关注环保、节能、低碳生活的当下,城市绿站所研发的投币式自助洗车机、消毒机、吸尘设备,以及各类自助式终端设备是一个颇具成长性的设备。目前已在深圳等地进行了试点,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对于加盟企业,公司将给予免费安装、调试和培训,并提供远程技术服务。记者 张万宏 实习生 于丽娜


城市绿站的优势:
1. “城市绿站”的品牌知名度已经在全国同行业里面属于位置,设备与技术也在行业内遥遥,并创造了多个行业:中自助洗车便民服务站综合运营商,中安全电压自助洗车机生产商,中自助吸尘、消毒机生产商。
2. 我们在深圳自营网点已有30家左右,在全国共计近200家“城市绿站24小时自助洗车服务站”运营网点,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2015年我们预计要在深圳地区开500家自营网点,全国将要达到1000家左右的规模。
3. 我们有大量成功运营网点的实际操作经验。


城市绿站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华创达科技园D栋西区3楼(全层),地铁1号线到固戍站D出口(步行10分钟到达),导航地址:华创达科技园,我是城市绿站何文舟13202254377 qq  229809289 网址:www.cngc.ne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城市绿站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助洗车机 刷卡洗车机 联系人: 何文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6180311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华创达科技园D栋西区3楼(全层) 手 机: 132022543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城市绿站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华创达科技园D栋西区3楼(全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城市绿站将打造以“城市绿站 Urban Green Station“为服务终端,结合Online To Offline及移动技术的创新模式,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