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三轮校直机 三轮校直器 现货促销三轮调直机
  • 三轮校直机 三轮校直器 现货促销三轮调直机 三轮校直机 三轮校直器 现货促销三轮调直机
  • 三轮校直机 三轮校直器 现货促销三轮调直机

三轮校直机 三轮校直器 现货促销三轮调直机

价  格:

1300元/ 个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6-03-01

有效期至:2016-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AA校直机 齐全

价格:1300元/个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五轮接触线调直器通过五个铜质滚轮沿导线滚动实现对接触网线的校直。其主要特点是:1.不易对接触网线表面产生损伤。2.调节简便、快捷。3.产品精度和调节精度更高。4.体积小、重量轻(4.6Kg)、外形更加美观。

 

依据线型定贷!三轮接触线调直器通过三个铜质滚轮沿导线滚动实现对接触网线的校直。其主要特点是:1.不易对接触网线表面产生损伤。2.调节简便、快捷。3.调节精度高。4.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外形美观。

 

我厂专门致力于研发生产整杆器 方形整杆器  圆形整杆器,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接触线校直器,包括底座,底座上设置有两对导向轮,该两对导向轮在同一水平面上,相对应的每对导向轮的轮缘均相切,并且相对应的两对导向轮中,均有一个导向轮与底座可活动连接;该底座上在该两对导向轮之间设置有至少三个上、下交替的定位轮,该三个定位轮设置于同一水平面上,该水平面与两对导向轮所在的水平面相垂直,并且一侧定位轮的下边缘与另一侧两个定位轮的上边缘及相对应的两对导向轮的轮缘均在同一直线上;该导向轮及定位轮上分别设置有用于容纳接触线的轮槽。在整杆器 方形整杆器  圆形整杆器实用新型接触线校直器的多个轮对的作用下,无需在接触线上施加张力,即可使接触线恢复顺直、方便使用,对接触线无任何损伤。 三轮  五轮  七轮导线直弯器 校直器TCS-5性能特点:1. 机械校正装置,用于接触电车线,能够轻易的校正和保持通用电车线,电车线范围:85mm2110mm2120mm2150mm2 。有铜校直轮和铁校直轮两种。 2.校正后的导线无硬点,不会损伤导线,不会出现扭面现象,能保证电弓通过该处时过渡平滑。 3.适用于张力为10KN-20KN的铜电车线的校直工作,校直弯度为30度。 4.该工具采用手动操作(不使用电能等其它能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操作安全、简单。 我厂是多年老厂,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设备,严格的检验环节,完善的售后服务,相同质量的产品我厂保证价格,相同价位的产品,我厂保证质量!我厂严格检验合格后出厂的产品均质保一年,有完善的售后服务部,您可放心购买。

另外我公司还生产 异物杆 梯车接地轮 绝缘梯车 接触线五轮调直器 接触线三轮调直器 多用型拾物钳 折叠拾物钳 三轨测尺 感应板测尺 整体吊弦压接钳 吊弦及斜接线压接钳 梯车专用的防倾制动器 梯车专用高强度稀土尼 拾物钳 三轨供电接地封线 供应高强度铝合金梯车 接触线煨环器 杆位测斜尺 梯车专用的防倾制动器 梯车专用高强度稀土尼 拾物钳 三轨供电接地封线 供应高强度铝合金梯车 接触线煨环器 杆位测斜尺,咨询电话:180336781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霸州镇朝阳电力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丽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19918624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661017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开发区8号 手 机: 133735603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霸州镇朝阳电力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开发区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机械打孔机,角铁用机械打孔机 ,便携式机械打孔机,CH-60液压冲孔机,CH-70液压冲孔机,CH-80液压冲孔机,角钢切断器,机械式角钢切断器, 液压角钢切断器,CAC-60液压角钢切断器,CAC-100液压角钢切断器,CAC-110液压角钢切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