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混凝土搅拌楼
  • 供应混凝土搅拌楼 供应混凝土搅拌楼
  • 供应混凝土搅拌楼

供应混凝土搅拌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5

更新日期:2013-12-27

有效期至:2014-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正太机械在综合多年生产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经验的基础上,而开发生产的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吸收了欧洲先进搅拌技术,并采用国内的双计算机同步控制系统,从而奠定了正太机械高端的市场定位。正太机械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设备广泛适用于商品混凝土搅拌、管桩、构件、水工、海工等混凝土集中搅拌场所,并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及实际需要进行设计制造,使每一台(套)设备具备鲜明的专业品质。

产品特点:
多种多样的组合方式
绿色、环保、节能
双螺带搅拌主机
输送系统
核心技术优势
双计算机同步控制系统
双卧轴搅拌主机
湿混凝土清洗分离回收设备

一、多种多样的组合方式
主体结构:(单、双)站、  (单、双)楼、船、半高塔式
搅拌主机:(新型)双螺带搅拌主机、双卧轴搅拌主机;
控制系统:(新型)双机同步控制方式、经典型控制方式
骨料输送:(平、人字、槽形)皮带上料、提升斗上料;
粉料输送:螺旋输送、气力输送、风槽输送;
物料计量:单独计量、累加计量;
除尘系统:(布袋式、振动式、脉冲式)除尘器;
气路系统:主要元气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
附加系统:
1、粉状外加剂:叶轮给料器、螺旋式;
2、废混回收:砂石分离机;
3、冰称:用于水工混凝土搅拌设备;
4、骨料筛分装置:圆滚式、平板振动式。

二、核心技术优势
正太机械在混凝土搅拌楼制造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对产品成本的工艺合理、性能稳定、整体外观结构雄伟等方
面的执着追求。楼顶设有大容量沙、石贮料仓,整个混凝土生产从计量到搅拌、出料处于全封闭的环境中.在绿色环保方面有杰出的表现。适用于商品混凝土、大型工程项目施工及水泥构件制品生产等混凝土集中搅拌场所。正太机械专业为高端客户设计生产商品混凝土搅拌楼中的精品,能满足客户的生产需要以及个性化要求,并注重降低客户的间接使用成本,达到为客户持续增值的终目的。
现在,已有数十几套正太机械制造的商品混凝土搅拌楼在日夜服务于全国各地,并赢得广泛的赞誉。

三、绿色、环保、节能
1、高质、节能、环保概念型混凝土搅拌楼(站),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封闭式绿色环保砂石称量输送系统,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环境的污染。
3、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彻底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4、湿混凝土分离回收设备,采取立体布置形成一套封闭的污水处理和砂、石料回收系统,使浆水、废料全部回收重复使用,达到零排放,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环保舒适地生产。

四、双计算机同步控制系统
正太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楼)控制系统,卜tZS(HL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控制双机同步控制系统,主要硬件由两台计算机、高性能的微电脑控制器、人机界面、高速高精度的称重单元和国际低压电器组成,结合自主研发的专业控制软件实现混凝土生产的自动化控制。
1、技术的双计算机同步控制:
在混凝土搅拌站电控系统的故障率调查中,计算机故障排在位,一旦发生故障将造成停机、停产。双机同步控制系统的两台计算机可同时也可单独完成对整个生产流程的控制和管理,当一台计算机出现故障时,可以由另一台计算机承担控制任务,从而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保证系统能持续进行生产控制,将因计算机故障的停机率降到。
2、高性能的硬件配置确保控制的稳定、可靠:
(1)ADI—INK工业级计算机。
(2)高性能长寿命的MlTsLJBISlll PLc:超高速的运行速度,基本指令0.08 u s.平均无故障连续运行30万小时,性能可靠。
(3)MITSLJBISt_11人机界面:全中文、宽视角、高速回应、性能可靠。
(4)MITsLJBISt。4lAD模块:500 u s高速转换,1/20000的分辨率。
(5)主要低压电器采用Sctlrleidef’、ABB、Rmron等世界知名品牌。
3、完善的控制功能:
(1)软件登陆和电子秤调校需要用户密码,有效的保证了重要生产数据的安全。
(2)全立体界面动画模拟生产工况,实时显示配料值、称量值、误差值等生产数据。
(3)可预先安排生产任务单并可重新调整生产顺序。
(4)自动根据批次产量和拌缸容量自动分配单罐产量。
(5)全中文快速校称并具有自诊断和提示功能,提供在线使用帮助。
(6)自动调整落差并具有趋势判断功能、负值自动修正、零位自动跟踪、按键去皮等。
(7)欠称自动补称、超称自动扣称,各种物料的计量和卸料允差范围皆单独可调。
(8)提供骨料含水率修正窗口,方便增砂减水。
(9)水计量可随时进行暂停和调整水配方。
(10)提供发货单加载功能,用户需要修改时可在办公软件完成发货单表格设计,加载到控制系统即可使用。
(11)数据管理系统方便用户对生产数据进行查询、浏览或将其输出到打印机。
4、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1)自动、半自动、手动三种工作方式使生产流程的控制更为自如,真正体现出控制方便。
(2)傻瓜化参数设定,所有生产经验参数一键完成。
(3)生产流程、卸料顺序、搅拌时间计算方式可由用户根据生产需要和操作习惯进行自定义。
(4)拌缸卸料门在有效行程内可任意调整关闭、半开、全开的位置,由系统自动控制。并提供手动开门定位功能,操作简单、灵活、方便。
(5)全方位在线实时检测设备生产状态,并进行安全连锁管制。若出现异常工况.可准确提示设备故障点提醒工作人员进行定位查看与检修,实现故障定位排除。
(6)传统上一般都采用工业计算机进行生产过程的控制,但因工业计算机配件和软件的原因,一旦发生故障一般计算机维修人员都难以处理,给用户的维护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和隐患,正太机械电控通过技术进步,降低了对计算机上的性能要求,不但可以使用工业计算机而且可使用标准计算机完成控制功能,方便了用户的维护和升级,可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五、双螺带搅拌主机
1、产品概况:
(1)双卧轴双螺旋搅拌机以优良、高效率的搅拌,满足生产各种配比混凝土的要求。
(2)有JS1000D、JS1500D、JS2000D、、JS3000D、JS4000D等各种机型,单主机就可配置组成50~240m3/h的混凝土搅拌站(楼)。
(3)适用于路面、桥梁、机场、城建等各种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设备的混凝土搅拌。
2、和易性:
(1)对于普通混凝土.双螺带搅拌主机只需20秒可达到均质搅拌;对于高性能混凝土.也只需40秒可达到均质
搅拌。
(2)双螺带搅拌主机实现了对高强度、高流动混凝土的复杂搅拌过程的高速化,具有优势的高速搅拌能力。
(3)特别是在高标号混凝土拌和中,和易性,是新型水泥混凝土搅拌主机的升级换代产品。
3、性价比:
由于双螺旋搅拌机出众的搅拌效率,在挖掘搅拌站系统供料能力的条件下,不增加或增加极少成本,配同一规
格搅拌机的搅拌站可提高50%的产能。
4、自动润滑系统:
自动润滑采用知名品牌通用于工程机械的集中系统
5、高压清洗装置:
高压清洗装置能将搅拌机内大部分粘附灰浆冲洗掉主机与双卧轴搅拌主机相比:效率提高1 5%,节能20%可靠的持续递进注油,能够保证轴端密封长期可靠。大大减少人工清洗强度,清洗效率可达95%。双螺带搅拌
和易性!

六、、JS6000型双卧轴搅拌主机
    搅拌臂采用流线形铸钢设计,沿轴向和径向产生三维搅拌空间。高性能、高质量的六角型轴,具有的抗扭和抗弯强度。
    耐磨衬板采用菱形互换型设计.减少了维修成本。特有的轴衬更适合于搅拌RCC混凝土。高压旋转清洗装置:高压内部清理
    旋转喷头,喷头里可产生一个角度,同时它的喷嘴还可在高压的水作用下转动,因而产生一个零度的喷嘴清洗作用效果。清洗效率高。

1、采用管道气力输送粉料装置,具有布置限制小、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安全、能耗少、自动化程度高、可长期连续运行,环境污染小等优点。
2、采用空气输送斜槽方式,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无运动部件、密封好、无噪音、能耗少等特点。
3、封闭式砂石皮带输送系统,由轴装式减速机驱动可换式摩擦片主动轮,而迷宫密封托辊具有启动力距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并选用优质输送带、设置安全保护装置,确保设备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正常运转。
七、湿混凝土清洗分离回收设备分离设备剖析:
    采用进口轴承密封好,外置布置解决密封难题,避免污水进入损坏;筛网、出料口均采用耐磨材料制作,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底部采用无衬板技术,解决壳体的磨损问题;采用NGW减速机带传动能有效保护过载;浆水在搅拌器的作用下成沸腾状以免沉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正太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合站 联系人: 孙俊一
资质认证: 邮 件: wfzt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4228980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赵戈工业园 手 机: 1505449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正太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赵戈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正太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峡山水库西岸,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方便。 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筑路机械、环保机械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的综合型企业。近年我公司在吸收了国外先进即使的基础上,研制和开发了品质优良的稳定土厂设备,混凝土搅拌设备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道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