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价  格:

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6-06-11

有效期至:2016-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DX-系列

价格: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供应石家庄【洗沙回收装置】海沙淡化设备,细砂粒收集装置
细砂回收机用途:
   目前现有的人工砂生产线,绝大部分采用湿法生产工艺,不论采用何种形式的洗砂机,其的缺点是细砂(0.16mm以下颗粒)流失严重,有的甚至流失20%以上,这不但损失产量,而且还严重影响砂子的级配,造成级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为解决制砂行业中细沙流失量大的问题,我厂成功研制了kd系列细砂回收系统,该系统是本公司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细料回收装置,广泛应用于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保工程(泥浆净化等)等,可有效的解决细砂回收问题。
 
细砂回收机工作原理:
    1、结构:由电机、碴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
    2、工作过程: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级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级三种功能。
产品优势说明:
我厂选用的泵是石家庄的优质泵,筛板选用树脂材料,耐磨性能好,延长使用年限。该回收机的细沙回收率在85%以上,大大提高了沙子的回收率,属于环保节能项目,还能减轻土地的使用压力,百益而无一害。
细砂回收机性能特点:
1、传统人工砂湿法加工工艺中,人工砂的洗泥、脱水采用螺旋洗砂机,人工砂中细砂的流失几乎不能控制,采用该细砂回收系统,可以有效降低细砂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中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
2、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聚氨酯筛网较其它类型筛网寿命更长,且不易堵孔。
3、旋流器内衬聚氨酯,提高了整个装置的使用寿命,可顺利完成粒浆浓缩、液体澄清等工作。
4、可回收排放总量中8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他设备无可比拟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5、细粒得到充分回收,减少了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的清理成本;
6、养活了细料自然堆放时间,可直接转运,供应市场。
7、可根据用户的不用要求,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
技术参数
型号
       
泥沙分离器
脱水筛
处理量
 
功率(kw
尺寸(mm
mm
型号
功率
m3/h
 
KDX-03
15
50
350
2510
2x0.75
100
KDX-06
185
65
350
2510
2x1.1
150
KDX-12
22
100
500
3012
2x1.5
200
KDX-15
30
125
500x2
3012
2x2.2
300
KDX-18
30
150
500x2
3014
2x2.2
400
 
我厂生产的产品由于产品型号不同,产品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价格可以面议(有效期限在1-2个月之内)。
我厂还会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对产品进行加工制作,欢迎客户来厂监督视察
公司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平台,您的设备出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的修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潍坊青州科大矿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锤式制沙机,振动给料机,冲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系列,制沙系列,洗沙系列,干选机系列,淘金设备系列,破碎机配件,移动淘金车,水套离心机,选金溜槽,摇床 联系人: 姚莎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923777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弥河镇 手 机: 157626239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弥河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州科大矿砂机械有限公司是经过整合后,股东重新注册的一家现代化正规公司。专业生产选铁设备,挖沙抽沙设备,清淤设备,洗沙制沙设备,淘金设备,磁选机,破碎机械等十几种系列,一百多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