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 汽车配件-金杯S50拆车件
  • 供应 汽车配件-金杯S50拆车件 供应 汽车配件-金杯S50拆车件
  • 供应 汽车配件-金杯S50拆车件

供应 汽车配件-金杯S50拆车件

价  格:

900元/ 件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4-07-12

有效期至:2014-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50

销售价格:9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广州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联合直销:别克GL8,世纪3.0,2.5,赛欧,东南得利卡,富利卡,日产无限2.4 FGY33/Q45/R50转向节,变速器总成,齿轮,气门室盖,分动器,调节器,排气管,雨刮臂,电子闪光器,天窗,换向器,车用仪表,支架,同步器,引擎盖,离合器盖,传动轴,万向节,喇叭,凸轮轴,制动分泵,自动调整臂,活塞环 ,摇臂,中冷器,电动燃油泵,离合器片,节温器,电流表,汽缸体 ,雨刮片,连杆 ,离合器压盘,座椅调角器,空气流量计,打气泵,球笼万向节,继电器,车窗,高压点火线,制动钳,喷油泵,变速箱电脑板,干燥器,进气歧管 ,排气门 ,拉索,遮阳板,加热器,电子开关,鼓风机,蒸发器,活塞 ,下摆臂,转向灯,制动鼓,喷油嘴 ,转向管柱,雨刮架,仪表线束,制动分泵,后视镜,暖风机,踏板,刹车片,尾灯,制动蹄,火花塞,安全带,座椅,动力转向泵,制动器,蓄电池,发动机助力泵,电压调节器,汽缸垫 ,转向节 ,转向器,真空助力器,真空泵,整流器,制动气室,消声器 ,防尘罩,轮毂,膨胀阀,车门限位器,差速器总成,机油冷却器 ,车门 ,发动机皮带 ,空调压缩机,半轴,水泵 ,正时齿轮 ,燃油箱,变速器齿轮及轴,马达,行星齿轮 ,刹车鼓,减速器总成,气门室盖,差速器,散热器,拉手,助力器,传动轴,张紧轮,仪表板,涡轮增压器,雨刮马达,空气滤清器 ,水壶,节气门 ,组合开关,支架,汽油滤清器 ,发动机悬置 ,连接器,头枕,摇臂轴,机油滤清器 ,玻璃升降器,刹车灯,格栅,进排气管,方向盘,油箱,大灯线束,支臂,顶盖,转向拉杆,油底壳 ,汽车音响,传感器,锁芯,齿轮,轮毂,刹车盘,汽缸盖 ,起动机(马达),分离轴承,气门挺柱,保险丝盒,电子风扇,冷凝器,发电机,玻璃,汽油泵,球头,雨刮器连动杆,推杆,雾灯,减震器,轴承,曲轴,车标,压缩机,方向机,钢板弹簧,飞轮,制动阀,电脑板,轴瓦,保险杆,三元催化器,发动机总成,点烟器,线束,铰链等原厂配件,原装拆车件。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用心做事,真诚做人。
竭诚与您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郑重承诺:凡购买本公司的任何配件将保证装车后能正常使用,因我方原因造成配件型号不对或不能使用的一律无条件包退换。让您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名称;名称;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电话;020-66623971
传真;020-66623468
手机;13826065677
联系人;黄先生
邮箱;977029558@qq.com
地址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6623971
所在地: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手 机: 13826065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陈田村湛隆汽配市场东区E439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明顺汽车配件销售部专注奔驰拆车件、宝马拆车件专业营销广州拆车件,奔驰拆车件,宝马拆车件。奔驰包括A级、B级、C级、E级、G级、M级、R级、S级。宝马包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系、M系、 MINI系.主营:大灯、机盖、前杠、后杠、叶子板、倒车镜、发动机、变速箱等各种外观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