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
  • 供应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 供应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
  • 供应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

供应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5-03-17

有效期至:2015-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AA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器德式卡线器图片完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霸州力能电力器材厂生产的铁路推荐德式卡线器OK电气化用德式卡线器采用合金钢锻制而成,钳口配有保险装置,不跳线,经过特殊热处理,抗张力强,啮合度高,不易滑脱变形。德式卡线器厂家LOOK德式卡线器图片OK德式卡线器规格均采用高强度材料经过数控加工而成,保证了卡线器在使用当中足够的强度和不脱线的特性各种型号卡线器齐全:SKL-1 SKL-2 SKL-3 SKL-4 SKL-5 SKL-6 SKD35-50 SKD-35 SKD-50 SKD70-100 SKD-70 SKD-100 SKD-120 SJKL-1 SJKL-2 SJKL-3 SJKL-4 SK-1 SK-2 SK-3 SKDD-1 SDKK-2 SKDS-1 SKDS-2 SKDS-3 SKDP-1 SKDP-2 SKDP-3 SKDB-1 SKDB-2 SKDB-3 SKQ-1 SKQ-2 SKQ-3 SKQ-4 SKG-1 SKG-2 SKDZ-0.5 SKDZ-1 SKDZ-2 SKDZ-3 SKDZ-5 SKF-1 SKF-2 SKD25 SKD35 SKD50 SKD70 SKD100 SKDD-1 SKDD-2 SKDS-1 SKDS-2 SKDS-3 SKDSP-1 SKDSP-2 SKDSP-3 SKG50N SKG70N SKG120N SKG200N SKG-4 SKG-7 SKG-10 SKGF-2 SKGF-3 SKGF-5 SKGF-6 SKGF-8 SKGF-10 SKJL-0.5 SKJL-1 SKJL-1.5 SKJL-2 SKJLA-2 SKL-7 SKL-15 SKL-25 SKL-40 SKL-50A SKL-50B SKL-60 SKL-70 SKL-80 SK3035DP1 SKD300 SK-1 SK-1.5 SK-2 SK-2.5 SK-4 SK-5 
铁导线卡线器使用OK质量好的铁导线卡线器用途导线卡线器主要用于架空电力线路的调整弧垂、拉紧导线。钢线地线卡线器主要用于拉线杆塔的拉线调整和地线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霸州镇液压机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滑轮 联系人: 徐文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3139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5661017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廊霸路东2公里 手 机: 133735603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霸州镇液压机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廊霸路东2公里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专业生产电力金具,电力施工机具,主要生产销售:铝合金三脚架立杆机,人字抱杆立杆机,电力抱杆,铁塔抱杆,内悬浮抱杆,管式抱杆,格构式抱杆,抢修塔,轻型钢结构跨越管架,电线杆运杆车,自装卸电线杆运杆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