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3G三螺杆泵
  • 供应3G三螺杆泵 供应3G三螺杆泵
  • 供应3G三螺杆泵

供应3G三螺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09-24

有效期至:2016-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3G三螺杆泵具有高吸入能力.高效率,结构简单,寿命长,三螺杆泵的主动螺杆由电动机驱动,主,从杆之间没有机械接触,而由所输压力液体驱使从杆绕轴心线自转,主,从杆之间,螺杆与衬套之间皆有一层油膜保护,因而泵的机械摩擦极小,寿命堪称半性.
特点:
a、介质为直线连续输送,无搅拌,无脉动;
b、振动小,噪音;
c、压力高、效率高;
d、结构简单、拆装方便;
e、体积小重量轻;
f、磨损轻微,寿命长。
结构形式:
3G三螺杆泵一般采用机械密封。泵通过爪型联轴器由电动机驱动。从主轴外伸端向泵看,为顺时针旋转。
3G三螺杆泵能够良好用于输送低粘度介质,下面给广大客户详细的介绍一下:
种案例:
1、情况说明:三螺杆泵在输送低粘度、无润滑性介质时,需要考虑三螺杆泵的材质是否耐磨,由于所输送的介质粘度低而且没有润滑性,所以使用一般材料三螺杆泵的螺杆和泵套会磨损很快,泵的使用寿命会严重缩短。
2、解决方法:小流量三螺杆泵由于泵体内部没有衬套,所以小流量三螺杆泵泵体应该选择高耐磨性材质制作而成,如QT450、QT500、高铬耐磨合金等;螺杆应该选择高锰钢材料,轴套应该选择硬度大的耐磨材料如碳化硅套等;密封应选用硬质合金双端面机械密封。
第二种案例:
1、情况说明:三螺杆泵用于输送纯净润滑性介质、压力低、高粘度介质时,往往会出现螺杆泵抽不上料或抽料慢的现象。
2、解决方法:选择三螺杆泵时尽量把螺杆泵的流量选的比实际需求流量大些,另外根据泵所输送的介质粘度的高低尽量降低三螺杆泵的转速。
第三种案例:
1、情况说明:三螺杆泵在输送低粘度、润滑条件差或无润滑性、高压力、有杂质的介质时。往往会出现三螺杆泵的噪音大、流量小、使用寿命很短、螺杆泵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磨损严重的问题。大多数这种情况的是用在锅炉点火、炉窑燃烧等场合用于输送轻柴油、重质燃油、煤焦油等介质。
2、解决方法:小流量三螺杆泵由于泵体内部没有衬套,所以小流量三螺杆泵泵体应该选择高耐磨性材质制作而成,如QT450、QT500、高铬耐磨合金等;螺杆应该选择高锰钢材料,轴套应该选择硬度大的耐磨材料如碳化硅套等;密封应选用硬质合金双端面机械密封。大流量的泵建议把泵套材质改为锡青铜或其他耐磨材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弘泵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KCB齿轮泵,圆弧齿轮泵,高粘度泵,罗茨泵,WQCB沥青保温泵 联系人: 刘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beihongpum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930000
所在地: 泊头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08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弘泵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北弘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闻名的"铸造之乡""KCB齿轮泵基地"的河北省泊头市,公司总部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河北省泊头市西环工业开发区,距京沪铁路泊头站10公里,东临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