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环保型Φ4x60水泥回转窑设备,来郑州黄河机械!
  • 环保型Φ4x60水泥回转窑设备,来郑州黄河机械! 环保型Φ4x60水泥回转窑设备,来郑州黄河机械!
  • 环保型Φ4x60水泥回转窑设备,来郑州黄河机械!

环保型Φ4x60水泥回转窑设备,来郑州黄河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Φ4x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回转窑是指旋转煅烧窑(俗称旋窑),属于建材设备类。回转窑按处理物料不同可分为水泥窑、冶金化工窑和石灰窑。 水泥回转窑是水泥熟料干法和湿法生产线的主要设备。回转窑广泛用于冶金、化工、建筑耐火材料、环保等工业。该回转窑由筒体,支承装置,带挡轮支承装置,传动装置,活动窑头,窑尾密封装置,喷煤管装置等部件组成。 回转窑的窑体与水平呈一定的倾斜,整个窑体由托轮装置支承,并有控制窑体上下窜动的挡轮装置,传动系统除设置主传动外,还设置了在主电源中源断时仍能使窑体转动,防止窑体弯曲变形的辅助传动装置,窑头、窑尾密封装置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保证了密封的可靠性。 我厂生产的回转窑结构坚固、运转平稳、出窑产品质量高,并可为用户提供先进的高效立筒预热器、五级旋风预热器。   回转窑除锻烧水泥熟料外,还用来锻烧粘土、石灰石和进行矿渣烘干等;耐火材料生产中,采用回转窑锻烧原料,使其尺寸稳定、强度增加,再加工成型。有色和黑色冶金中,铁、铝、铜、锌、锡、镍、钨、铬、锉等金属以回转窑为冶炼设备,对矿石、精矿、中间物等进行烧结、焙烧。如:铝生产中用它将氢氧化铝焙烧成氧化铝;炼铁中用它生产供高炉炼铁的球团矿;国外的“SL/RN法”、“Krupp法”用它对铁矿石进行直接还原;氯化挥发焙烧法采用它提取锡和铅等。选矿过程中,用回转窑对贫铁矿进行磁化焙烧,使矿石原来的弱磁性改变为强磁性,以利于磁选。化学工业中,用回转窑生产苏打,锻烧磷肥、硫化钡等。该法具有能耗低、用电少、不用硫酸和可利用中低品位磷矿的优点,很快得到推广。 此外,在环保方面,利用水泥窑焚烧危险废物、垃圾,这不仅使废物减量化、无害化,而且将废物作为燃料利用,节省煤粉,做到废物的资源化。 服务承诺 售前服务: 免费派专业工程技术人员为您提供项目及工艺流程设计,选择适合您的设备方案,根据您的需要设计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人员。 售中服务: 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定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 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及培训操作人员。国内客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公司服务人员保证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黄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机硫化机|破碎机|回转窑|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zzhhjx6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7821159
所在地: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手 机: 186381773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黄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黄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破碎、砂石、磨粉、回转窑、液压等设备,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20多年来,经过长期不懈的艰苦创业,本公司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艺流程。加工设备齐全,产品零件均由数控机床及加工中心完成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