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淮南马鞍山哪里买5吨8吨10吨垃圾车价格参数
  • 淮南马鞍山哪里买5吨8吨10吨垃圾车价格参数 淮南马鞍山哪里买5吨8吨10吨垃圾车价格参数
  • 淮南马鞍山哪里买5吨8吨10吨垃圾车价格参数

淮南马鞍山哪里买5吨8吨10吨垃圾车价格参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12-11

有效期至:2013-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安徽安庆

产品分类 : 其他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累越高。一些生活垃圾成为人们生活里的污染。对垃圾进行及时处理与运送成为改善人们生活环境的重要一步。为此我公司重点研究各种环卫垃圾车,已取得创新性成果。
垃圾车分内:
1)    密封自卸式垃圾车:广泛适用于城市街道学校收集并清理各垃圾点的垃圾,该车带自卸功能,密封性能好,液压操作,倾倒方便,是收集、中转清理运输垃圾,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环卫车辆。
2)
挂桶式自装卸垃圾车:采用链条和液压油缸联动装置,实现对垃圾桶的提升和翻转,将垃圾桶内的垃圾自动收入车厢内,然后运送到目的地将厢内垃圾一次性自卸出来。该车特点:可一车配多个垃圾桶,提高工作效率。
3)
摆臂式垃圾车:有底盘、垃圾箱(斗)、摆臂减速缓冲油缸等组成,其特点是垃圾箱(斗)能与车体分开,实现一车与多个垃圾箱(斗)的联合使用。
4)
拉臂式垃圾车:又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可一车配多个垃圾斗,各垃圾点放置多个垃圾斗,带自卸功能,液压操作,倾倒方便,在装卸的运输过程中可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该车广泛适用于城市街道学校的垃圾处理。
5)
压缩式垃圾车:采用机、电、液联动控制系统、电脑控制及手动操作系统,通过填装器和推铲等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并将垃圾挤入车厢内压实和推卸。
环卫垃圾车的组成
  环卫垃圾车:采用机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其主要特点是垃圾收集方式简便、高效、具有自动反复压缩以及蠕动压缩功能,压缩比高,装载质量大,作业自动化,动力性、环保性好,整车利用效率高。
  整车为全密封型,压缩过程中的污水直接进入污水厢,彻底解决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关键部件选用进口部件。
  带挂桶提升架,可配套使用全国通用铁制挂桶或塑料挂桶、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
尊敬的客户朋友,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本公司联系, 欢迎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相信您在这里能选择到适合您的车,我们将耐心细致的协助您!
联系人:刘芬芬
洽谈电话:18971794513    13997866076
商务QQ1659574491
公司传真:07223801786
厂家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程力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芬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95744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786
所在地: 湖北随州曾都区 手 机: 189717945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曾都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集团是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洒水车产销几年占据国内三分之一的市场,08年被评为湖北省名牌产品,“程力威”商标亦于08年被评为湖北省著名商标,公司亦于09年被评为“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