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东风解放福田洒水车合适的哪里买
  • 供应东风解放福田洒水车合适的哪里买 供应东风解放福田洒水车合适的哪里买
  • 供应东风解放福田洒水车合适的哪里买

供应东风解放福田洒水车合适的哪里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3-01-22

有效期至:2013-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我公司主导品种有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厢式货车、半挂车、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教练车、化工车、消防车、汽车配件、水泥搅拌车、牵引车等八大系列100多个品种车型欢迎来电或联系客服QQ1219237723咨询订购!

     随着冬季的到来,空气变的越来越干燥,城市中灰尘也越来越多,不仅仅对城市绿化造成了严重影响,更极大危害了人们的身心健康。由此适合而实用的洒水车成了城市绿化和保护人们身体的

 

     东风洒水车的基本组成:防锈罐体,取力器,传动轴,专用自吸式洒水泵,管网,喷洒出口,工作平台,二类底盘.   洒水车可选装配置:GPS,万向喷头,电磁阀门,气动阀门,可视操作系统,外接动力,药盘.
  一、底盘
  专用车底盘一般采用东风、解放、福田欧曼等二类底盘。目前使用的比较广泛的有“东风小霸王洒水车、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东风140洒水车(长头)、东风145洒水车(平头)、东风153洒水车(平头)、东风天锦洒水车、东风天龙后双桥洒水车、东风天龙前四后八大型运水车。

  二、罐体制作
  采用自动流水线罐体生产工艺分为:下料、拼板自动焊,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罐体材料多采用优质碳钢板生产。特殊用途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采用304不锈钢。罐体容积为“4立方、5立方、6立方、8立方、10立方、13立方、15立方”等。

  三、管道系统
  由“管道、四位三通球阀、直通球阀、过滤网、出水口(前冲后洒、侧喷;高位侧花洒;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洒水高炮)。

  四、操作系统
  主要由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5m。

  五、洒水泵
  配备洒水车、绿化喷洒车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威龙泵),带消防接头,带自流阀,带自吸功能。   可选装配置:可加装洒药盘、药泵、罐内防腐防锈、多方位进出水接头、电磁阀、气动阀等先进设施,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六、驾驶室
  洒水车驾驶室分为:尖头驾驶室,或者平头驾驶室,又称长头驾驶室,短头驾驶室。

  七、洒水车取力箱说明
  洒水车目前采用东风,解放系列取力器,气动操作,操作开关向后拉,取力齿进入啮位置,通过传动轴带动水泵工作,开关向前回位,水泵即停止工作。

     我公司采用自动流水线罐体生产工艺分为:下料、拼板自动焊,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罐体材料多采用优质碳钢板生产。特殊用途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采用304不锈钢。

 

     喷水器一般用于冲洗街道,起除尘和降温作用,其喷水器可以用调节喷嘴螺纹的方法改变喷水器的喷洒方向和角度,高射水炮可以用于城乡园林绿化及应急消防。莲蓬嘴可以浇落路中间喷水器冲起的灰尘,起到清洁空气的作用 

<更多详细资料欢迎致电13872886850咨询了解!>

  程力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专用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免费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吴琥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92377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6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大型专用汽车制造厂。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压力容器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