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应有尽有
  •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应有尽有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应有尽有
  •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应有尽有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应有尽有

价  格:

10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6

更新日期:2014-05-22

有效期至:2014-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整套设备

价格:10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粉煤灰蒸养砖机设备
中国混凝土工程机械企业这些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国内大中小企业并存维护市场,但无论是在技术水平、技术创新能力以及产品层次上,与国外先进企业还有不小的差距。中国工程机械技术升级的途径主要以外部引进消化吸收为主,原始创新很少,集成创新更有待大力加强,与主机产品迅速发展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基础零部件和基础工艺发展严重滞后。与主机配套的发动机、变速器、驱动桥、高压大流量的泵、阀、密封件、高强度紧固件等基础零部件质量可靠性差,国内品牌的“山寨”现象普遍存在使得关键零部件受制于人,使生产过程中的被“掣肘”自然成为一种无奈。简单的说就是中国的技术照搬模式山寨版严重,套用别人的技术加工生产。使我们自己拥有的核心技术产生空心化,就相当于是一个空架子,怎使得你再怎么枝繁叶茂也没有生命力,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加气砖设备生产厂家时刻关注技术创新追寻独树一帜,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加气砖设备走山寨版路线只能是见不得光的露水,经不起客户的考验,因为掌握核心技术就等于掌握住了自己生存的命脉,就像翻拍电视剧一样,无论明星阵容多么庞大,还是味同嚼蜡。正诚机械一直坚信投资加气块设备更新技术的费用远胜过巨额的广告,虽然混凝土加气砖设备比不上其他日用品一样广泛见面,但是存在既是合理性;我们既然做就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大城市整晚都是灯红酒绿的。这样,就增加了很大的用电量,随着用户用电量得逐年增加,电厂在发电的同时会制造出来很多工业废弃物,特别是粉煤灰。对粉煤灰的处理成了火力发电厂为头疼的事情。
不过,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还有待于提高。投资粉煤灰为生产原料的加气砖设备可以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从这个角度来说,
全国各省争上粉煤灰加气块设备十分必要。
随着冬天的来临,用电量会更高。随着电力工业的发展,燃煤电厂的粉煤灰排放量逐年增加。大量的粉煤灰不加处理,就会产生扬尘,
污染大气;若排入水系会造成河流淤塞,而其中的有毒化学物质还会对人体和生物造成危害。所以,很多用户想到了投资加气块设备,
大家都知道,加气块生产设备即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生产原料有两种,一种是砂,另外的一种就是粉煤灰。加气砖设备能程度上利用粉煤灰,就是用户投资的好优势,也是利国利民的好办法,好产品。
  郑州益工机械有限公司
 电 话:0371-60301706
 手 机:15136101878
 传 真:0371-60301706
 QQ:2458087602
 地 址 :中国-郑州-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曙光路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580876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0301706
所在地: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手 机: 15136101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益工路桥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郑州-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益工路桥重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重工企业。公司从事路桥重工行业的生产已经有几十年生产经验,公司建厂始于1978年,已经积淀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公司工厂新址位于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工厂占地五万平方米,公司下属三个分厂与一个机械设备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