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龙工> 供应德国RBT罗博特
  • 供应德国RBT罗博特 供应德国RBT罗博特
  • 供应德国RBT罗博特

供应德国RBT罗博特

价  格:

787元/ 件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1-11-03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全新进口原装

销售价格:787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长春

产品分类 :

德国RBT罗博特

   德国罗博特公司是德国主要的工业和民用阀门的制造和供应商之一。罗博特阀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加拿大,泰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 印度,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8家大型企业,生产、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工业飞速发展的各个,全球年销售额达到了6亿欧元。

基于对阀门产业的不断追求,罗博特公司引进了全球进的自动化阀门生产线,并采用了具有世界技术的CNC加工中心来提高产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随着各种阀门类型需求的增长,公司的创始人Roberto James先生将公司的生产运营方向在兼顾民用阀门的同时转向了工业用途阀门。产品主要采用美标ANSI/API、德标DIN、及GB中国标准设计,涵盖各种球阀、蝶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平衡阀、疏水阀、电磁阀、隔膜阀、针型阀、旋塞阀、柱塞阀、过滤器等近万种产品规格,阀体材料具有广泛的选择性,并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工况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冶金、电力、环保、给排水及供热、消防系统、民用建筑和机械设备等各行业。

    罗博特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凭借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的生产技术,在中国阀门市场和世界各地占领优势的市场份额。罗博特公司实施客户满意度承诺系统,客户的建议被仔细地存档和答复。这项努力有助于产品质量的稳步提高和研发新产品。罗博特公司分派重要的销售力量进行市场调研以使高质量的阀门产品符合不断增长的全球化市场的竞争要求。优良的质量、竞争性的价格、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灵活的材料资源,因其不断的技术创新和高质量的阀门产品,罗博特阀门已经广泛地被国际市场公认。

     球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一片式缩径球阀、内螺纹二片式球阀、内螺纹三片式球阀、三片式焊接球阀、三片式快装卸球阀、三片式带平台球阀、带活接头外螺纹球阀、内螺纹三通球阀、气动法兰球阀、气动内螺纹球阀、法兰铸钢球阀、法兰铸铁球阀、法兰不锈钢球阀、法兰式全衬四氟球阀、法兰保温球阀、法兰天燃气专用球阀、三片式法兰球阀、对夹式超薄型球阀、一体式高温排污球阀、法兰式三通球阀、高压小型球阀、高压焊接式球阀、法兰式高压球阀、低温球阀。

截止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内螺纹截止阀、波纹管截止阀、法兰式铸铁截止阀、法兰式不锈钢截止阀、保温截止阀、低温截止阀、天燃气专用截止阀、Y型截止阀、焊接式高温高压截止阀、衬胶截止阀、衬氟截止阀、真空隔离截止阀。

闸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内螺纹闸阀、波纹管闸阀、法兰铸铁闸阀、法兰铸钢闸阀、法兰不锈钢闸阀、高温高压焊接式闸阀、低温闸阀、保温闸阀、弹性座封闸阀、真空隔离闸阀、对夹式刀型闸阀、气动对夹式刀型闸阀。

止回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对夹升降式止回阀、对夹超薄型止回阀、对夹双瓣蝶式止回阀、法兰铸铁止回阀、法兰不锈钢止回阀、法兰铸钢止回阀、高温高压焊接止回阀、消声止回阀、静音式止回阀、橡胶瓣式止回阀、天燃气专用止回阀、衬胶止回阀、衬氟止回阀。

过滤器-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Y型蒸汽用过滤器、Y型水用过滤器、Y型油用过滤器、Y型燃汽过滤器、高压焊接过滤器、篮式直通过滤器。

针型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内螺纹针型阀、外螺纹针型阀、对焊式针型阀、卡套式针型阀、承插焊式针型阀、角式针型阀、内外螺纹仪表阀、波纹管针型截止阀、气动管路截止阀、气动管路球阀。

阻火器-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管道阻火器、波纹阻火器、网型阻火器、燃气阻火器、氧气阻火器。

旋塞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法兰式卡套旋塞阀

隔膜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衬胶隔膜阀、气动常开型隔膜阀、衬氟隔膜阀、气动常闭型隔膜阀。

电磁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蒸汽用电磁阀、油用电磁阀、气体用电磁阀、防爆电磁阀。

蝶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对夹式铸铁蝶阀、对夹式金属硬密封蝶阀、气动蝶阀、法兰式金属硬密封蝶阀、铝合金蝶阀、

疏水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法兰疏水阀、丝扣疏水阀

气动角座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内螺纹气动角座阀、快装式气动角座阀、法兰式气动角座阀

排气阀-德国罗博特RBT品牌系列:黄铜外螺纹自动排气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工电气、电子元器件、泵、阀、编码器、传感器 联系人: 周妙涵
资质认证: 邮 件: ccjiaxin04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31-86281619
所在地: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手 机: 13504451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控制产品代理销售、开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广泛的服务于食品饮料、机械制造、医药、冶金、电力、汽车、化工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