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GOUS电动超声波振动研磨机AR303
  • GOUS电动超声波振动研磨机AR303 GOUS电动超声波振动研磨机AR303
  • GOUS电动超声波振动研磨机AR303

GOUS电动超声波振动研磨机AR30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

更新日期:2013-07-30

有效期至:2014-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产品介绍GOUS超音波振動研磨機,以每秒22,000次超高頻微細振動,可輕鬆地解決各種模具的複雜或細微部位之加工。以前難以加工的溝槽、肋骨、角落或複雜及微細等部位,現在使用超音波振動研磨機,將可有效地且省時地完成各種模具之研磨及拋光工作。 特 長 : * 強勁的輪出功率: 45瓦的輸出功率,提供有效且快速之加工作業。 * 自動追尾迴路 : 機器會根據各種不同工具,自動檢測並選擇性能。 * 電子穩壓變壓器 : 電子變壓器兼具穩壓效果,即使在電源不穩定之情況下,依然可維持機器在良好的操作性能,且可保護機器不致受損。 * 空振檢知迴路設計 : 當手機未與工件接觸時,機器會自動降低輸出功率,以延長手機壽命,並可防止工具因空振而發燙或燒毀。 产品属性 規格說明電 源 : AC 110V or 220V ~ ±10%,50/60 Hz 超音波輸出: 45 watts, 5-level 直流馬達輸出: 0~36V, 10-level 振頻: 18~26kHz 振幅: 3~40μm 振頻調整: 自動追尾系統 消耗電力: 60 watts 保險絲: 2A 尺寸: (WxDxH) 168x252x210mm 重量: 2.6kg 手 機 : 超音波手機: ?33x145mm 重量: 260g 旋轉手機: ?31.6x164mm 重量:275g 其他说明功能說明: 1. 超音波及電動手機雙功率輸出,提供您多重功能之各種研磨及拋光作業。 2. 本機器提供超音波、電動旋轉動雙手機,其他的電動手機亦可供應。 3. 45瓦之輸出,提供高效率的研磨、拋光性能。 4. 5段超音波及10段DC馬達功率輸出,提供更完整的加工需求。交易说明公司理念:追求信誉、顾客至上、共同发展的诚信原则,专业经营、库存齐全、交货迅速、品质稳定的理念追求完善的服务予广大顾客,为客户排忧解难、提供配置方案,提升产品品质、降低顾客生产成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恒源达模具五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设备,数控刀具,五金配件,测量仪器,研磨抛光 联系人: 杨大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hyd-y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7394612
所在地: 昆山市萧林路萧林大厦903室 手 机: 139626688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昆山恒源达模具五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昆山市萧林路萧林大厦9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昆山恒源达模具五金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主要服务于广大电子元件、机械加工制造、模具制造、计量检测等相关领域工厂或部门,专业服务、销售进口铣床、磨床、CNC加工中心配件 、耗品及工业用精密测量仪器: 台湾精展GIN等磨床、铣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