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厦工>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设备价格
  •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设备价格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设备价格
  •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设备价格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设备价格

价  格:

1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应力消除设备K1

价格:1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塔吊

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装置、应力消除仪器主要是利用共振的原理,通过有效有规律的振动是工件内部存在的残余应力进行有效的均化和消除,以防止工件的变形和开裂。

公司概况: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早一批研发生产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的专业厂商,公司秉承“高素质、高科技、高成长”的发展特点和“依科技为先导,靠质量兴企业”的质量方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出新型实用的产品,为新老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目前仅振动时效产品就申请了40余项,其中发名占了7项目之多,同时获得十余项国内授权和项美国发明,数十项、省部级荣誉,承担了多项军队科研任务和三项863科研课题,参与承担行业准(JB/T5926-2005编写工作,是发改委认定的中、也是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力消除技术研发应用基地和科技部认定的振动时效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
经营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 以市场为导向 以技术为后盾 以制造为基础 打造中国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品牌,致力于发展民族机械产业     

售后服务

济南高晟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承诺省内8小时上门服务。跨省地区24小时或协商维修时间

产品覆盖:

高晟公司振动时效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所有型号的产品,客户在高晟公司可以选到所需要的任何适合自己的应力消除设备产品,并能找到本行业内的典型应用客户群体。高晟公司的任何一款产品类型都有上千个客户在生产一线使用。

高端产品:BN-I神州系列应力消除设备,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等军工企业。

中高端产品:VAII超能系列应力消除设备,广泛应用于大型机械厂及潜艇领域。

中端产品:BN2012系列应力消除设备:广泛应用于对应力处理精度及设备应用性有一定要求的企业

中低端产品:ZS2004ZS2008系列应力消除设备:广泛应用于大众消费群体,保证消除应力的前提下,具备设备各项正常操作功能

低端产品:ZS95系列应力消除设备。

以上每一系列都分成5-10个类别,供新老客户选择,可以说,无论是产品质量、技术先进性还是售后服务,高晟公司都代表了国内振动时效行业端水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时效振动机|时效振动仪器|时效振动装置|时效振动设备|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消除机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9771213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10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园 手 机: 135831132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概况: 济南高晟精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研发生产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的专业厂商,公司秉承“高素质、高科技、高成长”的发展特点和“依科技为先导,靠质量兴企业”的质量方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推出新型实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