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起重机维修
  • 起重机维修 起重机维修
  • 起重机维修

起重机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4

更新日期:2011-05-06

有效期至:2011-11-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起重机维修
起重机械作为社会生产活动中不可缺少的生产设备,已广泛用于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同时,起重机械在使用过程中也具有较大危险性。减少、杜绝起重机械的安全事故的任务是相当艰巨的。目前,我国起重机械仍然沿用前苏联的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的理念和体制,即统一计划预防维修制度,是按机械设备磨损规律形成的制度。这种维修体制已不能完全适应现代化设备管理与维修的要求,主要表现在:
1、中、小企业的机械设备管理及维修部门普遍精简机构,造成维修专业技术人员减少,加之人们对设备管理与维修的重视不够,使整个、熟练的维修群体弱化。
2、随着机械设备的更新换代,其技术含量越来越高,维修工作需要有机、电、液和微机监控多种技术人才,中、小企业很难留住这些人才。
3、现代高新技术和机械装备的发展,维修企业需要配备的检测设备和仪器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在这方面也有一定的缺空
4、机械设备维修的行业活动有所减弱,使机械设备维修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难以普及。
从事起重机械维修的企业多偏重于安装,对设备的维修还没有形成一种理念、一种制度,普遍采用事后维修,还没有真正认识到:设备的正确使用和维护,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设备的完好程度,并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而在起重机械维修保养这个环节上,还没有、行业标准,对起重机械的维修、保养编制标准,对起重机械的维修、保养、保持设备的完好、极大限度消除设备的安全隐患可以起到一定规范、指导作用,确保起重机械的安全。起重机管理不善,司机或操纵人员不严格考试制度,设备“带病”工作,没有严格的操作规程,保管不当等,都会使起重机故障增多;使用不当,如超载、斜吊等均会造成起重机损坏;维护保养不良,如漏油,油量不够,电器老化等,都会造成起重机工作不正常。
起重机维修工作中建立正常维修秩序、提高维修质量、缩短维修停工台时是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对设备大修更为重要。设备在维修过程中,要尽可能地缩短维修停歇天数,又要保证维修后设备达到规定的技术条件,就必须把修前和维修过程中技术准备工作做好。起重机维修过程自始至终都是技术性要求很高的工作。株洲天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桥、门式起重机及升降机制造、安装、改造、维修保养的企业,有齐备的工程技术人员和设备,随时准备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起重机维修服务。
起重机维修金属结构部分项目及技术标准
1起重机主梁几何形状维修
(1)主梁上拱度检验:跨中拱度为L/1000,允许偏差为上拱度的20%
(2)主梁下挠度检验:满载跨中弹性下挠量≤L/700,空载跨中下挠变形不应超过0.6/1000L。超过此规定值应修复并加固
(3)水平旁弯检验:跨中水平旁不应大于L/2000
(4)腹板波浪形变形:受压区波峰不应大于0.7δ,受拉区波峰不应大于1.2δ,δ-腹板厚度
2起重机桥架维修
(1)水平方向两对角线检验:箱形梁允许偏差为5mm;杵架梁允许偏差为10mm
(2)垂直方向两对角线检验:允许偏差10mm
(3)小车轨道至桥架纵向中心距离偏差:允许偏差应小于3mm
(4) 箱形梁:金属结构不应有裂纹和焊缝开裂处;金属的腐蚀量不得超过原厚的10%,涂装应完好,维修后应涂漆
3起重机桁架杆件维修:桁架节点间主要受力杆件的弯曲度 桁架主要受力件(压杆)的弯曲不应超过1/1000,但不应大于2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欧神起重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起重机,电动葫芦,起重电机,起重机配件,起重机维修,起重电器 联系人: 刘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335896
所在地: 上海闸北区(延长路)平型关路758号 手 机: 139017719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闸北区(延长路)平型关路7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欧神起重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起重设备、起重电器、起重机械等产品。